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蔡淳佳 - 慶幸有你愛我

最近喜歡的歌









慶幸有你愛我

作詞:張樂聲/林倛玉(林毅心)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Terence Teo



失去和擁有

 剎那的感動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 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覆覆 尋尋覓覓 為了什麼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了解其實 

有你就足夠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失去和擁有 

淚水和笑容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累了的時候 閉上的雙眸

誰在回憶上游

多少的朋友 來的來走的走

聚散從來都不給任何的理由

轉過身以後 才忽然感受你一直都在背後

Repeat *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必在乎得太多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只要和你一起度過 

人生沒幾人懂我懂得把握 慶幸有你 愛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