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小小的情書,寫給你。

我喜歡你,

因為你照片裡那呆呆的凝視跟各種表情,

每次看到總是會讓我會心微笑。







我喜歡你,

喜歡跟著你一起逛街時,

那像在發呆,卻留意著我的眼神。

讓我覺得你真的有在留意我,

不管我們認識的時間是不是很久。







我喜歡你,

因為你說的每件事,我都會有興趣,我都願意聆聽,

我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電波頻率,

讓我們有相同的感觸跟思緒。







我喜歡你,

因為當我試著逗你發笑時,

你會很真誠的微笑,不管我的笑話是不是真的好笑。

讓我也覺得或許真的很好笑,

於是跟著你一起開心微笑。







我喜歡你,

因為我想知道你哪裡最怕被人搔癢,

這邊逗一下 那邊逗一下 再逗一下,

你會想忍耐,卻總是突然發笑。







我喜歡你,

那瘦瘦卻堅實的手臂我其實很喜歡,

雖然總是故意說我討厭你的瘦弱,

你知道的嘛,人總是會忌妒自己沒有的東西。

所以讓我擁有你吧,我就不會再吃你的醋了。







我喜歡你,

你非常喜歡裝傻,但是又傻的很可愛。

為什麼人可以呆的這麼可愛呢?

注視著你,你卻跟著注視我,

然後偷偷的把眼睛轉開,真的超可愛的。



但是你又知道適可而止,停止裝傻

當我想撤手,你卻反而堅定的反抓我手那瞬間,

或許我的心就被你給抓住了。







我喜歡你,

有時候我們不停歇的聊天,

有時候我們默不作聲,

只是在沙發上,享受氣氛很好的沉默。



我悄悄的靠過去,

你卻非常紳士的走到我旁邊坐下,

大方的讓我可以抱著你。



太卑鄙了,

這樣叫我怎麼拒絕你。







我喜歡你,

因為我任性的踏過線,你卻沒有拒絕,

也並不是沉默的讓我做完我想做的事情。



你回應了我,比我所預期的回應更多,

笨拙的接吻著,笨拙的擁抱著,

認識你後我就變笨了,

笨的忘記問你可不可以。







我喜歡你,

因為10個男人,有9個在做完後會倒頭大睡或是準備離去,

剩下的那1個在穿好衣服後,卻走回我旁邊抱住我。



不管已經不多的時間,

不管可能會沒有車的問題,

也不是因為我的要求,

你就這樣走來了。



啊啊,我真希望自己是個任性的小孩,

我想留住你的,比自己以為的更想更想,

但是我卻先出聲提醒你該回家了。







我喜歡你,

當我在上班,我會想跟你說話,

儘管我知道你也在上班。



因為沒有預期,你會為了幾個字回訊,

所以也沒有預期到,自己為了幾個字而想念。







我喜歡你,

因為你願意讓我粘著,

每天都浪費時間陪我聊天,忍受我好像不會停止的騷擾。



沉迷在你身邊的感覺很好,

想著你的時候,心情就會跟著愉快一點,

讓我覺得自己也該努力。



那是因為,

我真的喜歡你,且也希望你會喜歡我。



儘管你說那不是想在一起的喜歡,

但是也有『喜歡』的成分啊,

這樣就好,這樣我就能有勇氣繼續牽著你的手。



希望我們每天都能不停的,

維持這樣,喜歡來喜歡去。







我喜歡你,

因為你問我喜歡你哪裡,讓我動了念頭寫情書給你。

你讓我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我喜歡你,

因為儘管我不知道還能再更喜歡你哪裡,

但是每次跟你相處、跟你說話,

那些不知道的東西就又冒了出來。



情書跟喜歡你的項目會越寫越長,

會不會有一天心都塞滿了你?

嗚哇,那到時候要把新的回憶放在哪裡呢?



我總是想的太遠,哈哈







我喜歡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有你在,總是比較好。



如果沒有你,那些相處過的時光,

我都一定一個人寂寞到死了。







如果你真的對很多人都可以這樣縱容,

那我也認了,也覺得沒有關係,

因為,我就是喜歡你啊。



我不會想當最特別的那一個,

我只會想,我會是陪著你,然後喜歡你的其中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