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2008/07/15 - 面試成功,我。上。了!



  原本下午心情一直非常BLUE,

  因為二點鐘去面試工作時,覺得過程不太順利。


  對方公司的通知者把我二次面試的時間說錯了(10:00 說成 14:00..)

  我過去的時候面試主管剛好要外出洽公..


  「啊,她時間跟你說錯了啊?我以為你不來了。

   那我現在問你,你真的想要這份工作嗎?」


  我很認真的回答後,他就拿了二次面試的題目卷放我自己在那邊寫。


  (附帶一提,面試主管是個小白猛型的西裝帥猴,

   一次面試時就注意到他了。 >\\\<)



 

  一份文案是拉拉山水蜜桃,沒有相關資料..囧

  一份文案是泰國旅行,有簡介跟行程導覽


  都有限制字數之類的..其實不算很好寫,

  因為邊寫要邊修改成台語的感覺...



  給我的位置又在門口,人進人出的,我沒辦法集中精神,

  加上我文筆雖然不錯,卻對台語應用很苦手..


  一個小時後,當我交卷離開電台時,

  我心中覺得自己完全沒有希望獲得這份很有興趣的工作。


  

  沿著路散步回家,我看到行天宮,

  想到很久沒有去看過乾爸就走了進去。


  很認真的上了香,也祈禱家人健康跟工作順利後,

  我還買了福祿壽糕回去吃(可是我沒拜,是純粹為了吃才去買XD)


  

  回到家想了很多,也開著104在找新的工作機會,


  就在剛才,接到了電台打來的電話。




 「小魔你好,跟你說個好消息喔。

  我們主管已經評估過你各方面的表現,

  還有應對態度。


  都認為你...........非常誠懇且適合這份工作。


  所以你明天先調適好心情,後天,就是禮拜四,

  早上九點半就可以來上班了^^」


 「所以..呃,意思是說我被錄取了嗎?」

 

 「是的,你被錄取了。」




 (在這瞬間,腦袋大概斷線了五秒)




 「謝謝,真的謝謝,我以為我文案寫的不好,

  應該是沒有希望進去貴公司的..」


 「其實你寫的很不錯了,

  其他科系很不錯的應徵者,反而有人寫的亂七八糟,真的。」




  後面就是我一直道謝,然後跟那位小姐確認我當天可以穿怎樣的穿著。


  掛完電話後,馬上就是又叫又跳的超級興奮, 

  很開心的在某條龍BBS上跟朋友分享XD


 


  接下來卻遇到了超可怕的巧合<0>




  因為想把事情經過打在無名上,

  我打開BLOG看到有有人留言給我。


  照片是個很陽光的泳褲男,

  大意是問我昨天是不是有去游泳~他覺得我很眼熟。


  我回覆他說沒有,還虧他說:

 「想撘訕也不用找這種藉口嘛~>\\\<」


  之後就開了他名片看看是怎樣的人。




  看著看著,突然發現,這隻壯熊弟的生日好眼熟.,

  1986/08/17

 

  這是我生日不是嗎...<0>

  這是我生日不是嗎...<0>

  這是我生日不是嗎...<0>




  同年同月同日生,都是GAY,都住台北,還都是熊,

  且主動跑來找到我BLOG的機率到底有多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乾爸你會不會太照顧我了點,

  我沒跟你求姻緣你還主動試著幫我牽線XD




  可是這怎看都喜猴啊,

  這不是桃花這不是桃花這不是桃花(打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