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2008/07/25 - 今天是台長生日!

昨晚九點睡到剛剛,凌晨一點就爬起床,

睡不著了...O__Q





───────────────────────────────────────





無聊亂看新聞



[蘋果]哈佛研究 每天半杯豆漿 ...



會降低男性生育能力QQ

http://kuso.cc/3E&5



真糟糕,喝豆漿原來會變娘>____<



我以前好愛喝說





───────────────────────────────────────





這幾天總覺得,主管好像看到我BLOG了



因為前兩天貼拉拉山訊息時,有陌生人未登入留言:

『小魔ˋ你忘了說

拉拉山ˋ水蜜桃嚐鮮的日子喔』



感覺不是同事就是主管





雖說日記沒什麼秘密,但是多少會寫到公司的事情跟一些感覺,

某方面來說還蠻不希望被看到..



但是要我因為這樣不寫BLOG / 或是開隱藏,

那我寧願被看光光>___< (羞)





───────────────────────────────────────





在ptt 八卦板看到一串討論大體老師的,

嘖嘖..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以下節錄一部分內容





"那個同學他是基督教徒,不是貶低基督教,只是他們的宗教觀比較不一樣

同時他也是一個未經人事的男孩,看到解剖台的蓋子一打開

就馬上說,好漂亮的女生喔,能當我女朋友多好!!!

然後非常白目的把手指插入女生的生殖器官中

還說,原來感覺是這樣呀!!!!,當時大體解剖室氣溫夠低了,又好像瞬間

降低五度以上,一陣冷風吹過,超恐怖的,我還跟他說,快點跟老師道歉

不然你會惹禍上身,結果他說,萬能的天父會保護我不受邪靈侵害"





───────────────────────────────────────





今天台長生日,剛剛全公司躲起來嚇他





還發生一小段插曲,因為行政那邊希望全公司都去,

但是這樣沒人接電話,對我們業務來說很傷



主管跟副理有點意見上的不同@@



最後我們部門除了主管外還是都過去了~





全公司同事都躲在台長辦公室內的小房間要嚇他,

我跟副理站在最後面縮著,我前面站著三個男dj。



其中一個身上味道比較...嗯,濃厚。



平常應該沒怎樣的,那味道不會讓人不舒服(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我今天的胃...Orz





其中一個平頭型dj,靠著成音師的肩膀,

另外一個跟我很帥的DJ則在旁邊看。



說實話那畫面讓我的雷達饗個不停,

加上我們是在小隔間最裡面,我自己被平頭DJ靠著。



雖然感覺上三個都是異性戀,

可是還是很腐 >\\\\<





慶祝完後,台長辦公室內放滿的披薩、蛋糕、炸雞、奶茶、汽水,

讓大家隨意取用。



偏偏我今天胃痛,光是聞到味道就不舒服= =



全公司都飄散著那味道,

我周圍每個人都吃,感覺胃快爆炸啦~~





--



西門町不思議



L偶然看到incm (黃豆)在問,我就幫忙補充XD



> 1.道袍老頭



常出現武昌誠品,會買樂透



> 2.跳舞胖子



中間那個舞台出現,太靠近會被他要錢



> 3.交友熱線3輪車



這太多了XD



> 4.討發票阿婆



不常見



> 還有嗎?XD 想點辦法湊七個(?)



5.嚼檳榔的鬆一下阿伯,各種貨色/需求都可以滿足

我某次被煩到受不了跟他說我喜歡男的,

他居然說他那邊碼有



6.夾娃娃乞丐高手

50元夾到保取一千多的東西

且跟我這種玩票性質不同,他們是各種高難度技術都會

什麼拋勾甩過去迅速夾回都是小菜一疊



7.本來想寫紅樓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