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2008/07/08 - 想要獲得的睡眠

今天真慘..





我家本來固定一個月會請外勞打掃兩次,

昨晚她答應我媽會來打掃。



我等到快10點,結果她打來說要臨時改時間,抽不開身;

問我問我今天早上七點可不可以。



我本來想說不行,可是今天不讓她來,

可能要再等一個禮拜..想想就說好





因為我媽上夜班,回家都五點多在睡覺,

自然是我在負責等門。



熬夜等啊等,等到了快八點她才到,

加上我得看住她以防有什麼意外之類的,

等她打掃完也12點多..





好吧,想說總算能睡了。



結果突然電話猛響..前兩天丟的履歷有迴音,

同時兩家公司打來詢問面試(手機 + 市話)



應付完後,我媽醒了= =





老媽:等等發哥(她男友)會來,我今晚不回家了,

   我現在要去市場買東西~

   你先不要睡,幫我等個門。



Q口Q..她男友說好1點半會到,都快三點了啊(抱頭)



大哥,你從新竹搭客運到台北也該到了,

你到底在哪阿!!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睡,我又不想拖著身體去看歌仔戲



哀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