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2008/07/21 - 遇見,潘瑋柏

今天是行銷企劃體驗的第三天,

部門內整個安靜 + 死氣沉沉..快抓狂了



主管一直說要努力,

但是沒有一個明確目標真的很難做事。



上班三天,我還在努力去記住各分機相關業務,

還有試著砍到幾張單而已。





部門氣氛是沉悶到我連說話都不敢,

因為我旁邊坐的是副理,

她很重視安靜跟聲音品質。



我連在公司內聽電台都不敢(我們的電話有放音廣播功能)





很悶,又不知道要幹麻..,

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但是不做又不行,

電話來就硬著頭皮上。



整個不習慣這種帶新人的方式,

因為也沒有one BY one的前輩,

所以基本上是半自生自滅,都要自己去嘗試。



我還寧願丟一堆資料要我打之類的,

有點事忙反而心安點QQ





希望這種上班狀況有改善,

不然我真的有點做不下去了。





───────────────────────────────────────





新人那女生叫做JJ,75年次,

跟阿土一樣是銘傳大學畢業。



長的很可愛,外號是JJ的理由,

似乎是因為高中有人說她長的很像林俊傑XD





住在天母,平常跟我一樣是坐285上下班。



不過我純車程20 ~ 30分,

她大概是我的一倍(汗)





看的出來她跟阿土都不太喜歡這種教育訓練方式,

也只能一起努力嘍。





混熟點再補照片XD





───────────────────────────────────────





剛剛潘瑋柏從我面前經過.....?



Oh my god!!



主管:他來宣傳新專輯的,想跟他合照可以等到8:10,笨蛋



Q口Q 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可是我跟JJ約好一起回家,

加上今天ANNA要來打掃,我答應老媽會提早回去。



又怕在同事面前露出真面目..

最後就沒有等潘帥,哭哭





潘帥,原諒我!



(如果是敖犬的話我大概就會等了= =)





───────────────────────────────────────





阿土問了主管,有關電台的黨派顏色,

其實我也很好奇,不過這種地雷問題真的不好意思問XD



感謝阿土的犧牲<(_ _)>





「我不會跟你們說些很飄移的答案,

 我們老闆就是民進黨的沒錯。



 但是在節目、廣告的活動上,

 並不會帶有任何政治色彩。



 投票時也不會逼你們去投哪些黨派。





 只是如果你真的很不能接受,

 那就只能說抱歉,或許這家公司不適合你..



 不過以後相信你們也會遇到這種狀況的。



 每家公司的老闆都有自己的色彩~」







嗯,主管說的不錯XD





我自己聽電台節目的感覺來說,

真的沒有什麼色彩。



以前待的公司老闆也的確都有自己黨派,

重點是,老闆不會逼你去支持他喜歡的政黨就好





工作咩,在老闆面前不要違逆他就好,

反正我連在計程車司機面前都會裝成無黨派了=v=





為了政黨而放棄工作,或是刻意跟老闆衝突

或許真的有人很有這方面的guts跟堅持。



不過我不是XD





───────────────────────────────────────





今天也是很疲累的結束一天,

希望明天還是會更好XD



小魔加油,GO GO GO!





我也會繼續維持每天寫日記的習慣的,

只是可能就晚一兩天更新。



(我每天都會記住一天的重點事情,

 只是整理感覺跟心情需要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