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2008/07/09 - 寶島新聲電台

今天去寶島新聲面試還算順利>Q<



公司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非常..有氣質(?)





(我想像中是有一點破舊的OFFICE,

 然後一堆大叔阿姨XD)





面試的主考官穿西裝,且非常帥



他跟我確認了我目前狀況,

以及告知如果進來後的主要工作。





大致上是客服 + 行銷企劃



客服部分應該不用多說,比較特別的是六日得輪班,

每個月大概一兩次,輪班的人得開著手機



然後當下沒有接到電話沒關係,

但是得回播給聽眾這樣。



我學校是可以隨時離席接聽電話的,

應該OK。





企劃的話,跟我在出版社做的差不多,

不過出版社是平面類型企劃,

這邊則是要寫出講稿,然後在廣播中讓人去說這樣



我文章撰寫能力很OK..

但是他有說,因為是用台語的關係,

遣詞流暢度跟國語不同,讓我有點擔心>___<







面試主考官說因為這部門是剛分割出來,

所以除了他以外還要再有三個新人



他自己會希望是男生



因為一兩個月可能要負責帶團跟聽眾去旅遊,

國內外不一定。



(跟我上份工作的書友會感覺很像,所以沒問題。)



公司會補貼出差經費跟機票之類的~

所以如果是男生,比較沒有顧忌會輕鬆一點這樣 ...







最後他問我,覺得工作上什麼最重要,

我當時真的是馬上下意識回答出來。



完全沒有修飾或是先思考



「我覺得是態度,

跟上司、同事相處的態度,

跟客人應對的態度。



當然也包括對待自己、對待生活的態度」



他表情沒有什麼改變,應該算滿意我答案吧..(?)







如果確定會用我,週五前會跟我確定。



我比較不利的地方是我六日臨時要調度比較麻煩,

我保證過,如果是非常態性使用六日的話,學校可以通融請假。



再者就是我台語"說"的能力很弱了...ˊˋ







薪水跟工作時間、工作地點、氣氛都不錯,

且是在我沒有接觸過的廣播界,做我習慣的事情(企劃文案、客服)..



真希望能上這份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