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2008/07/14 - 整理

先謝謝大家,所有看我日記,

給予我關心、意見、還有各種幫助的朋友^^



連這種流水帳式的日記還是有人看..

真的很感動。



我一直覺得自己都在寫著很難解的東西,

看我的日記應該像看密碼一樣吧?



跳躍 跳躍 跳躍

我的思想就像不知道會打在哪的閃電..



所以再次謝謝你們點閱,

這是一種支持,鼓勵,且是最直接的XD



我愛你們! (抱住)





-------------------------



明天要去寶島新聲電台二次面試了,整個十分緊張>__<



一直在聽他們電台的東西,然後跟著念,

練習台語發音什麼的..



我很想要這份工作,希望能上嘍。



-------------------------



范范新專輯 - Faces Of FanFan 新歌+精選



怎說呢..32首內,新歌只有3首



老闆,我可以單買新歌嗎?



-------------------------



最近很想跟洽特的朋友去游泳,可是我又不會游泳,

又很討厭穿泳裝..



沒身材去游泳好像是去給人笑的 唉



好想要私人游泳池qq



-------------------------



今天無聊,想了一下



華人治療系女歌手,我的感覺來分的話:



聽完會覺得稍微釋懷一點 - 范范、梁靜茹、張惠妹、陶子

很有共鳴感,但是一樣難過 - 蔡健雅、徐若瑄、梁詠琪

聽完更難過... - 阿桑、辛曉琪

會讓自己想加油撐下去 - 周蕙





王菲我覺得是全能型



要唱讓你更低落的共鳴歌曲,也可以

要唱讓你能振作心情的也可以



但是范范、梁靜茹等..就比較少做得到(悲歌)





蕭亞軒...恩,

有些時候覺得她們抓不到那種共鳴感

歌聲少了點什麼





蔡依林唱悲歌的時候,我覺得比較接近無病呻吟的意境(默)



不過,類似『倒帶』『假裝』『一個人』,

這種曲風和歌詞真的很適合她。



會有一種

『對,就算旁人都認為我在做作,認為我並非如此悲傷又怎樣,

 失戀時的感受就是這樣,像是全世界都離開自己..

 像是陽光跟一切都消失了。



 我在唱的就是失戀者那份過度濃厚、想要大吼大叫,

 卻最終只能無力呻吟的哀痛。』





梁靜茹唱的感覺是『超越』,

因為痛過,所以能夠用過來人的曲調跟你一起哭泣。



范范則是『陪伴』,

或許未必能百分之百理解你的感受,

但是聽她的歌時覺得就像朋友在對你傾訴著「加油,前面一定有更美的道路..」





阿妹的歌

都是給我一種特別的感覺



『我知道該堅強、知道該釋懷,

 但是我需要時間..我仍然..愛你



 我覺得無奈,我覺得不公平,

 但是最終我只能微笑,跟著你說再見』



會有共鳴

但不會太過哀傷

『難過後的無力感』比較適合形容她的歌曲XD



你好不好 -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沈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快樂眼淚 - 我終於變得不多愁善感 回憶還像心跳那麼難忘

       擁抱的熱 還留在我們的身上 緣份卻不能反抗

       愛人不變朋友實在太難 希望離別能讓以後

       更快樂 更幸福 更美滿



知己   - 可惜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

       好散好聚 我們都慶幸

       一時很難去解釋這樣微妙的距離

       也許我們都很滿意





悲歌第一名首推這阿桑,

『葉子』『寂寞在唱歌』都不錯..



分手後聽時,真的突然爆哭在電腦前,

難以言喻的沉重。



-------------------------





哈哈,今天日記落落長(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