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轉]不要再把問題推到『人帥真好』了



本文已經獲得原作者同意轉載。



我覺得中間有段非常中肯,

就算不是該板板友也可以看看。



(橘色的字體)





轉自PTT - SEX板

作者  luisfan 

標題  Re: [閒聊] 為什麼有些人這麼自私卻還不覺得羞恥?

時間  Mon Jul 14 00:40:38 2008







雖然這是認真就輸了的西斯版不過有些話還是讓過來人說一下啦


不要把那些特例跟妖魔化的女生拿來當作這個世界的縮影


跟男生比起來女生比較不看外表這根本就是非常明顯的事情,


男生們自己摸心自問那些長得不漂亮的你們是怎麼形容人家的?


恐龍,非人類的生物?這種字眼都出來了。


況且路上的正妹絕對比帥哥來的多,那些不正的所受到的差別待遇更嚴重吧


男生反而我覺得實在不容易醜到哪裡去,帥哥是不多,但是長相一般的到處都是


只要你有心思花點時間把你自己打理一下,成功率當然大增,


不要自己不花時間整理自己,又說女生只看帥哥。


這根本是打自己嘴巴不是嗎? 你們口中的恐龍難道就跟你們不一樣,


不是一片真心期待著美麗的愛情到來嗎? 那你們是怎麼拒絕人家的呢?


自己這麼作,卻怪正妹不願意給你們機會,不覺得很過份嗎?


 


況且說要處女只是希望人家是全心全意愛你,這種話一看就是無知又要說的冠冕堂皇


你女朋友之前全心全意愛一個人希望跟他終老


但是發現他劈腿十幾個的時候被他甩了或自己提出分手


你還要說這種女孩子非處女是不對的嗎?


又要自己有經驗值又要對方是處女,這不是很自私嗎?


還有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一堆人總是說自己有一片真心得不到人家的愛


而帥哥有錢人就是可以破處無數


拜託不要再龜在電腦前面幻想了好嗎?


你有一片真心說甚麼對人家很好之類的


跟你說全天下的男人對女朋友會做的事情都差不多啦


你會的人家都會


做卡片接送煮飯修電腦幫忙照顧他的朋友他的寵物陪對方媽媽寒軒跟對方爸爸一起喝茶


陪他念書生理期幫她買熱湯做愛之後給他溫暖的抱抱帶他上山下海去度假


你以為帥哥或者有錢人就不會嗎? 為什麼人家一定就是愛錢?


你真的除了錢以外就沒有比人家不好的地方嗎?


就算你能做的都跟人家一樣好,那他選更有錢的更帥的有甚麼錯嗎?


我看過一大堆那種不斷被打槍的


總是說甚麼哎呀我一片癡心無法讓人家裡解,我這麼專情為什麼沒人愛


結果交了一個女朋友之後沒多久開始見異思遷,開始誰誰誰其實比較正


自己的女朋友看久了真的是不怎麼樣,心裡還是想著當初打自己槍的正妹


又或者突然豔遇來了有別的正妹眼殘自己貼上來


一秒都不考慮馬上就出軌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先把老二放進去再說


一邊抽插一邊想著這時候不上正妹我甚麼時候才追的到這麼正的


這種例子我看過太多,真正的女生淫亂的也不會比這些多到哪裡去


為什麼一定要在這邊圍在一起幻想這世界上的女孩子都是這種妖魔鬼怪呢?


我也覺得F版很多不合理的可笑邏輯


反正男生要女生不要就是男生精蟲充腦


女生要男生不要就是那男的應該身體有問題早點分手替自己的性福著想


諸如此類


但是西斯版就沒有問題嗎? 我覺得問題更大吧


充滿著幻想以及妖魔化女性的文章


愛錢的女生不是沒有,既然你都知道他愛錢了就不要去喜歡他,換一個對自己更好阿


愛帥哥的女生很多,但是愛正妹的男人卻幾乎是全天下阿? 罵對方不覺得矛盾嗎?


愛大屌的很多,那男生就沒有挑大胸部沒有嫌人家不夠緊嗎?


當你在質疑對方為什麼不要你的時候,先質疑自己有甚麼可以跟人家爭的吧


就像表特一樣,甚麼男生貼上來都酸


在我看所有擺相簿在簽名檔的例子裡面看來


也沒有幾個把自己弄得很稱頭的,躲在電腦前面猛酸,這就是PTT現在的文化嗎?


之前看過最誇張的就是一個帥哥警察被說像吳彥祖,我覺得沒到超像但真的不錯帥


 


 


 


下面推文竟然有人說他是    "靠髮型 "


拜託,他是理平頭欸?!?!?!?!?!?!?


你平頭有人家萬分之一帥嗎?!?!?!?!?


 


 


 


真的,不要再當酸民或者圍在一起自我安慰的傻瓜了,


這樣只會讓自己的分數更下降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