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2008/07/23 - 一切都是假的..

今天寫不出別的感想,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昨晚,有人告訴了我讓我很無言的事情,

原來我以為真摯的感情都是假的。



我是個被劈腿的蠢貨。





哈哈..我果然很失敗



我以為當時天天生活在一起,他不會有別的想法,

不,應該說最起碼偷吃不要讓我知道。



從沒想過要去查勤或是看看他手機之類的,

畢竟我想相信對方,不管怎樣..



最後,卻是對方跑來跟我說我才知道。





我原本以為就算分手,最起碼我可以相信:

「儘管分開了,他當時是真正全心全意愛過自己。」



但當一切都被揭穿,我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



只覺得可笑。





這就是我相信的人?

這就是我想要出櫃,跟家人出櫃的人?

這就是我這陣子用來面對生活,支撐下去的動力?



JOKE..







很難過,但是卻不知道難過在哪裡,

連回憶都變質了,這感覺讓我哭都哭不出來。



或許不知道我會比較快樂,

但是還是謝謝那個人告訴我。





給我點時間,我會站起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