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2008/07/06 - 金曲獎

SAD 晚上在看金曲獎,半喜半哀O__Q



因為張惠妹、梁靜茹等..我喜歡的都沒得獎,









開場時,大小S、陶子、猴佩岑的表演還蠻好笑的,

特別是模仿周董、蔡依林、MC HOT DOG、張惠妹那邊XD





入圍名單



得獎名單





以下是我有特別注意的,粗體 = 得獎...



■ 最佳年度歌曲獎

無與倫比的美麗《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達爾文I《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Love Song《Wonderland未來》/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逆光《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ㄧ眼瞬間《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國語專輯獎

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拉活…莫文蔚/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 最佳作曲人獎

吳青峰/無與倫比的美麗《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蕭煌奇/愛這首歌《真情歌》/黑色吉他工作室

曹格/ㄧ眼瞬間《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蔡健雅/空白格《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周杰倫/青花瓷《我很忙》/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林倛玉/慶幸有你愛我《慶幸擁有》/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陳奕迅/認了吧/上華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ANK/延長比賽/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信/我就是我/艾迴股份有限公司

楊培安/楊培安II/擎天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曹格/Super Sunshine/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方大同/Wonderland未來/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張惠妹/STAR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孫燕姿/逆光專輯/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梁靜茹/崇拜/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蔡健雅/Goodbye & Hello/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莫文蔚/拉活…莫文蔚/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蔡淳佳/慶幸擁有/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樂團獎

櫻桃幫/乖乖/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這位太太/是誰/喜瑪拉雅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林暐哲音樂社

旺福樂團/旺福 青春舞曲/豐華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范曉萱+100%樂團/2007突破影音專輯/吃草的魚傳播有限公司

拷秋勤/拷!!出來了!!!/參拾柒度製作有限公司



■ 最佳演唱組合獎

大嘴巴/大嘴巴同名專輯/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南拳媽媽/藏寶圖/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Soler/Soler《X2》/上多利國際娛樂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