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2008/08/01 - 今天是快樂的士林日

昨天處理的衣服曬好了,沒有想像中會帶點醋味,

且根據那篇文章說法,白醋效果可以持續一陣子分解汗臭~



穿上去刻意流汗看看後,

發現就真的不會再跑出怪味道。



我自己本身就沒什麼汗臭味,

所以只要衣服沒味道就OK





不過多了一種很微妙的甜香味..

我蠻喜歡這種味道。



不是像香水、柔軟精的味道,

但是很好聞,且對我來說很有吸引性O\\\\O



跟某個五專同學身上有的味道很像,

大概他媽媽也用過類似這種的小秘方吧XD







─────────────────────────





今天上班還蠻忙的,

不過我總算把第一次做的『結案報告』給完成了。



只差台長手上的照片跟出團心得,

就能提早交出去~!





泰北旅遊不太好推,幸好今天有兩位報名,

收到報名表時真的很開心>\\\<



希望能達到目標的團員數。



話說,我自己也好想去玩看看...

還沒出過國說~SAD







─────────────────────────







晚上跟阿秋約好去逛士林,

結果一整個混亂。





因為我平常都跟JJ搭285回家,

我想說今天要去士林,那就改搭捷運。



我跟佩君大姐都上捷運後才想到,

285既然有到天母就也有到士林啊!!



且我明明之前都搭285逛士林的,

不知道怎會蠢到忘記= =... 



搭捷運是也蠻有FEEL的啦,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轉車...





你以為蠢到這邊就結束了嗎?



當然不是!!





第二蠢是我剛在台北車站踏下車廂,

阿萩電話中就問我能不能改約”西門町”



因為這位在30分鐘前就該出門的人還在家裡(/‵Д′)/~ ╧╧



我就在佩君覺得很好笑的眼神中再次踏回車廂,

多搭一站到了西門町.....







─────────────────────────





因為我們都很餓,就先跑去涉谷步道吃飯。



週末的關係,今天也是很多圈內人,

涉谷跟G樂園、小熊村都坐滿滿的~





飯後店員送上一張貼紙,說可以把它貼在店內牆上,

看我喜歡誰的照片就貼誰~



我過去看了看,幾乎都是主流派帥哥一堆人貼。



就選了個跟我哥很像的帥熊貼上去XD







─────────────────────────







在美華泰逛了一下,

好想買泳裝....



但是考慮到沒時間,還是緩一緩游泳計畫好了。







─────────────────────────







今天睡覺前下了一個決心,

希望在8/17生日前能考到駕照。



然後很開心的騎車出去兜風>__<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