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2008/07/18 - 上班第二天,遇到范瑋琪!

今天部門來了個新同事,本名我忘記了,

但是自我介紹時,他說自己叫阿土XD



72年次,銘傳大學畢業,已經當完兵,

皮膚黝黑且很陽光開朗的大男生。





因為曉東今天還是很忙,

我幾乎都是自習..然後努力嘗試接電話。



阿土在旁邊不知道要做什麼,跟我第一天上班一模一樣,

我就拿了曉東之前給我的資料讓他看。





中午因為多了他,我就跟他嘗試去後面巷子吃飯,

然後聊天時知道他在基隆有女友,死會了(殘念)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知道我住圓山後,

他說他住士林,等到路熟點可以順路載我下班,哈



我婉拒了~不太習慣給不熟的人載,

又是異男。-V-"





下午的時候,因為我們部門算是剛擴充,

就跟幾位同事一起整理環境,丟丟垃圾什麼的。



阿土真的整個很壯 :oops:



----------------------------------------------------



本日最重要的插曲就是我看到范范了!



對,就是"hi 大家好 我是范范~范瑋琪"的范范>\\\<



范范好像是跑來我們電台錄節目,

本人真的超瘦超漂亮;

眼睛很水靈,有種溫和的氣質。



曉東跟我說想要簽名、合照可以過去沒關係。



雖然很想,可是一來我沒帶cd,

二來我又是新人,不好意思..所以作罷。





結果,後來晚一點時他居然跟我說



「其實這樣也好,我們都是做媒體的,

 還追星真的不好看。」





囧,那你要我去合照不就一格洞



----------------------------------------------------





到快下班時曉東也有空,

就跟我還有阿土有指導一下一些話術。



不過他說了令我印象很深刻的話 - -



「其實在我們電台上班,

 只要你肯學,交代的事情乖乖做就好。



 然後畢竟是媒體業,要愛我們電台,

 去認同跟理解。



 最重要的就是要愛台灣。」







愛..台灣Orz



我很愛台灣啦,可是這跟工作上的關係..



總之,我會更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