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2008/07/24 - 完了,好想離職

之前有人說,喜歡台灣本土劇情都沒水準?

非常抱歉我沒水準,喜歡龍捲風O___Q



其實如果不拖戲,劇情架構再完整點就算是非常好了,

光是可以看的很high,又有話題跟大家討論就算是大優點。



不過不拖戲就撈不到錢,電視台怎會接受XD





當初只要有苗可麗跟季潔的地方 我都看很開心就



雖然場景看來看去就是那幾個,

特別是整部戲都在坐沙發的冠軍 ; 馬律師、阿德







話說,日本人很迷這部劇,

因為連續不斷的超展開,連台灣人都搞不懂怎會這樣啊XDDDDD



龍捲風超展開非常多,

又是迷藥又是強姦輪姦逃獄

還跑去婚禮現場開槍搗亂



雖然沒有霹靂火的FACE OFF可觀,

且霹靂火婚禮那段非常震撼

刑素蘭把哪個"我有理走遍天下,你無理寸步難行"的女人當場幹掉,

真的是讓我非常驚訝。



不過季潔老師死後復活(?)也算厲害了



葉美琪剛死就馬上變成安琪XD

還穿修女裝>\\\\<







厲害的是你不管啥時進場看,

只要看兩集就知道前後。



連前情提要都不需要知道..







───────────────────────────────────────







老媽今天不回家



YA~YA~家裡無政府狀態















....國中時的我大概會開心





我媽本來晚上就不在啊,

且都成年了..我帶人回家她也不會說什麼-3-





我最討厭在家裡開parry/吃飯

大家玩爽拍拍屁股閃人

我還要收這收那





媽每次看到女生就會問是不是我女友,

看到男生就會說多住幾天沒關係,反正小魔在家很無聊











加上我特別討厭跟女生喝酒,

每次喝醉不是哭就是睡,不然就是開始花轟



男生還好收拾點,直接抓起床

要他自己弄乾淨!!





雖然我對女生有紳士風度,

但是對男生可一點憐憫都沒有





喜歡的例外..









之前還發生過,跟五專同學一起喝酒。



其中一個臉很紅,但是看起來很正常的嬌小女喝醉了,

又堅持要回家。



"你確定ok?"

"OK啦"



"那我送你回去 你等我一下"





(轉身跟其他人說話)





"奇怪 我褲管怎濕濕的.."



(回頭發現女生吐了)











───────────────────────────────────────





好,今天好像都沒提什麼工作的事?

ok 那是因為我驚訝到啥事都無法想啊!!!





曉東今天要求我接手玫珊姐的國內外旅遊業務,

因為她要離職了。



我問曉東有多少時間可以接?



曉東:她下禮拜一離職。





囧..資料爆炸多,

且一堆事情根本我從來沒碰過,

一整天都看資料跟記筆記到頭暈。



我真的整個很想哭...





曉東是屬於那種,教你的很少,

都要你自己學,但是出問題時還是會訓一下的主管。



玫珊姐則因為交接時間很匆忙,

加上她也得處理完自己的事情,

幾乎都說的非常大方向。



很多問題得靠我自己問她才想到要說..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我該怎撐起這方面的事情。





sa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