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2008/07/12 - 阿克米Depon~

同學、同事紛紛結婚

快22歲的我開始有點惆悵(?)



還有朋友找我當伴郎O__Q



"我知道你跟我男友不熟啦..

 可是要你當伴娘也不可能啊XD

 委屈一下"



"啊你男友OK喔"



"他說好啊,交換條件是他前女友當我伴娘 嘖"









也不是羨慕結婚..



只是覺得有個計畫、有個想完成的目標真好,

就算是被家庭綁住一輩子也一樣。



擁有個家庭,奉獻自己的一切,

然後把一些東西傳承下去,

我覺得這也是非常偉大的目標。





反觀我呢,唔..







晚上在看魔法咪路咪路,剛好是第二部完結,

好喜歡阿克米這角色。



她跟黑達克告別那段很感人



"黑達克先生.."

"不愧是我最得意的部下,阿克米,

 快救我出去,我可以只讓妳活下來"



"黑達克先生..

 阿克米depon"



(阿克米在自己跟黑達克手上變出冰淇淋)



"黑達克先生..我早就想好了,



 等到有一天能夠讓你復活,

 一定要跟你一起吃冰淇淋、一起逛遊樂園,

 一起做這個、一起做那個..

 光是想到,就讓我好開心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喔..

 黑達克先生



 所以謝謝你..黑達克先生" (流淚)



"阿克米..妳這傢伙"







明天要跟朋友去西門町看全民超人,

雖然是個有婦之夫,不過也算約會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