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劈腿者,人恆劈之。

原來我是個被劈腿的蠢貨



他以為 情書是寫給小蛋的

http://www.wretch.cc/blog/Momogoter/20764040#comment225695466


白色他

深色我


 


(悄悄話)

如果可以....

別在想他了...

我知道很難...

但真的...

就算被他愛過又怎麼樣...

畢竟我們似乎只是他的玩物...

再你跟他交往的第二個月ˋ

他欺騙了我 跟我告了白ˋ

同時跟著你我一起交往...

時間過久了ˋ很想他 但看著彼此都思念著

痛苦著... 對不起 我還是想說..

一起忘了他...


(悄悄話)

等等..你說的是小蛋?




(悄悄話)

忘了該忘的...

我從沒叫過他小蛋...


(悄悄話)

是皮蛋嗎..?

我只想知道你說的是誰。


我記得你以前也留言給我過,

但是當時你也沒說清楚..




(悄悄話)

陳韋翰!!

是他沒錯!!我一直忍

但看你痛我他媽的也好痛!!

我不甘心 但我卻無可奈何因為我他媽也愛著他!!

不想傷害你 一直不敢跟你說...

到了今天 我真的爆發了!!

我被蒙在谷底 !!

而你也是...

我心在淌血...

我得腸病毒的時候 陪伴我的竟然不是他!!

而是我家的兩隻狗!!!


(悄悄話)

嗯..我知道你是誰了,

他跟我說過一點你的事。


你是讀日間部對吧..

他跟我交往時有提過你,

也有提過他還會跟你說話、或是送東西給你的事情。


但是他沒有說..沒有說過你還跟他在一起


哈哈..我果然很失敗


我以為天天生活在一起,他不會有偷吃的想法,

不,應該說最起碼偷吃不要讓我知道。


今天連你都跑來我這,且我記得你看我BLOG看很久

所以你知道有我這個人很久了?


哈哈..




(悄悄話)

交往的第一天我就知道你...

而當時的我 蠢到以為你是他的舊情人...

但他卻不曾提對我提過你...

但他卻不知道我早已知道有你這個人...

到了揭發事情的真相...

還是我親手拿刀刺我心臟才找出來的...

多虧你那幾篇文章...

我才知道 原來事情沒有我單純的簡單...


(悄悄話)

他跟我說,你是他舊情人 哈哈...

但是已經沒感覺,不會再喜歡你,

叫我別想太多。


因為他當時跟我同居..

每天下班都會回我這,我覺得應該沒關係,

也不會去查勤或是看看他有沒有怎樣..


....不知道要說什麼




(悄悄話)

恩亨ˋ

他真的好會哄ˋ

他跟我說他前男友也是育達日間部的

交往兩年劈腿

結果劈腿的不就是他嗎?

我可恨的是ˋ我當時的願望不就是能好好

抱著他緊緊的沒有煩惱好好的睡一覺ˋ

而你卻為我達成了阿....[大嘆一口氣

算了ˋ我已經離開那段傷了雖然還是很痛...

但是 小魔先生 不要在眷戀他了...

不要 永遠不要ˋ哪怕他在跟你說些什麼...


(悄悄話)

我知道的...謝謝你


雖然,我原本以為最起碼我可以相信

「就算分手,他當時也是真正全心全意愛過自己。」


但是當一切都被揭穿

我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




(悄悄話)

全心全意 都是屁話...

難怪我同學...

說一句話...

贊成嘟嘟根那個低能分手的舉手...

全搬 只有幾個人沒意見其他都是 分了拉 在不分我就揍你

結果還是搞到我這麼傷...

愛過自己 我也相信...

甚至想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他...

那種男人的話 真的不能信...

你跟他做過了吧...?


(悄悄話)

謝謝你告訴我事實,

加油吧..




(悄悄話)

看你痛 我會跟著痛

他連有沒有跟人10過都騙我

我超想跳樓


(悄悄話)

沒事

我需要點時間整理心情而已..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