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2008/07/30 - 記得把狗隔開

08:00:51 睡醒..



一堆亂七八糟的夢,且猛發現自己快遲到,

今天不得已打開了小黃模式O__Q





─────────────────────────





今天開會主席說了個冷笑話 : 為什麼美國人不選希拉蕊





"因為不想讓柯林頓再幹四年總統"





奇怪的是,我覺得很冷,

說給其他人聽大家都一直笑XD



看來是我對冷熱笑話辨識度不同(?)





─────────────────────────





最近迷上喝罐裝椰子汁,

雖然很貴,35/罐...350ml



但是喝完後真的非常消火,

讓我最近都能用平常心去看到一些SHIT...不,事情



唉,最近老是爆粗口QwQ





─────────────────────────





女同事推薦我用蓬蓬粉,

下午就下訂單了,一罐開價三百多



但是PTT HAIR板不少人討論說不錯,

對於超細軟頭髮效果很高,讓我有點期待。





─────────────────────────





話說今天跟洽眾聊到說我是獅子座時,

還蠻多人不敢相信的(汗)



的確,我有獅子座缺乏自信的那一面,

但是少了傲氣..不過很重視朋友這點倒是很像XD



沒辦法,我會一直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想法,

久而久之就...





不少同學、朋友猜都會猜我是巨蟹~





─────────────────────────



今天跑去PTT Cfantasy板看後續,

結果板主發文說禁止繼續討論。



我只覺得,他自己帶頭問題攤開在CF板說,

發現串變大又不是都挺他後就叫大家停止討論,

他才是球員兼裁判吧= =



說話題一直沒有新意?



當然啊,因為你一直跳針啊..╮(﹋﹏﹌)╭..





─────────────────────────





好友今天中午有敲我MSN。



女:我老公去當兵了啦,我變怨婦了..

魔:嘎,去多久了?



女:早上九點出發的

魔:.......





(不就才幾小時...)





魔;小別剩新歡嘛

女;..



魔;甘 我打錯字啦XD





總之,13~加油吧,

我以前也等著喜歡的人退伍,整整等了一年半。





─────────────────────────





下午時,打去一起經營旅遊企劃案的友台(中部才聽的

到的大千電台)探聽數字





魔:巧巧(假名)姐嗎,我是小魔~那個想跟妳探聽一...

巧:等等,你剛剛叫我什麼~~



魔:巧巧啊

巧:喔..嚇我一跳,還以為你叫我巧巧姐



魔:我是加了姐啊XD

巧:阿阿阿~幹麻加姐



魔:我75 (即答,然後我旁邊同事開始大笑)

巧:好..好,我輸了



魔:沒有啦,叫姐姐比較不傷感情咩 哈哈

巧:我也才大你三歲啊



魔:所以妳72...

巧:阿阿!!你跟我弟同年耶(硬轉話題)





我有時候好壞 >\\\<



巧巧姐是好人,不會生氣啦~~





─────────────────────────





蔡秋鳳-一段情MV

http://tw.youtube.com/watch?v=NpVCcTYpyU8



鳳娘-乎你打敗!!

http://tw.youtube.com/watch?v=wlqGCJwiemw



台語歌真的很容易切中內心深處,

這幾天好喜歡這兩首歌。





─────────────────────────



昨天在動物上面發現有人放檔案:

[黑暗騎士 清晰版中文字幕]



我當時只是好奇,想說連DVD都沒出的片子,

怎會已經有清晰版流出~



回家時已經抓好了,打開來看後果然是假檔













































且是G片 XDDDDDDDDD



平頭小壯熊被調教



且片子還不錯看(糟)





─────────────────────────





最近玩的網路遊戲是[武林群俠傳],

因為比較不花腦力又是免費~~



上班時在家裡開著掛修練掛一天,

大概有20000點,回家就可以拿來學技能了





遊戲看起來像黃易,玩起來也跟黃易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比較好玩一點點。



只是介面還是很粗糙,

很多功能簡直像是在玩捉迷藏。





打發時間還OK啦



上班族的我就不挑剔太多了





─────────────────────────





晚上有點小小被刺激到,因為綠豆在洽上跟我說:



『好吧 那我就直說吧

 當初你交往的時候

 還說他每次回家都會問你要不要吃啥東西

 你說不要他還是會應買回來

 結果你完全沒想到他早就在外面吃飽了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AD



我後來想想,交往半年我都不想"那個",

他也沒有逼我的原因,大概真的是因為有別人





沒差拉 不愛他了(  ̄ c ̄)y▂ξ



只是這段回憶很不堪而已





─────────────────────────





最近的煩惱是自己好愛吃醋。



明明很想當個乖寶寶,卻總是在做些惹他生氣的事= =



距離被我越拉越遠..有些事情果然強求不來。





─────────────────────────





本日最後感想:做一些事的時候記得把狗隔開..



約了KEVIN哥哥來玩,好戲到一半的時候,

狗衝過來撞到我臉,且整場發生了兩三次



怎推開牠都會跑來,整個情調都沒惹- -





好啦,準備睡覺,大家晚安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