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2008/07/16 - 陪衣慧去刺青



當天有我、開喜、小蜜蜂,還有女主角衣慧XD





開喜







小蜜蜂(應該算開喜的乾弟)







小衣衣











刺青地點在西門町獅子林樓上,

店面不算大,但是很乾淨,室內設計感不錯。





這是比較內部的工作區,我跟開喜他們是坐在門口旁邊的沙發









因為刺青是影響很大的事情,

所以雖然衣慧很龜毛的選了快一小時才決定圖案

我也一點都沒有抱怨的乖乖陪在她旁邊。



畢竟這玩意刺下去跟我在玩的彩繪不同,

不是隨時沖個水刷兩下就可以弄掉~





刺青師大哥蠻帥的,開始刺青時,整個人變很認真。



因為我很愛搞笑,衣慧就禁止我太靠近



魔:「那我不說話可以吧-3-」

衣:「不行,我看到你的賤臉就會想笑!」



刺青師大哥聽到後一直笑,害我好害羞XDDDDD





因為刺青正常來說,要兩三個小時以上,

我中途沒事就到處亂拍...



且我一直覺得衣慧刺青時的樣子,真的很像在胸部改造手術

















我真的整個很壞很幽默XD







最後,等待了很久終於完成刺青,

給大家看看照片。





刺青草稿(光這就弄了一小時有)









刺青半成品









最終成品









總之,辛苦衣衣跟刺青師傅了,

不過光看我就覺得很痛..





詳細照片可以點這裡進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