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2008/07/17 - 第一天的電台上班

第一天上班,寶島新聲電台比我想像中有規模很多。





我做的事情主要是文案企劃 + 客服 + 行銷



就是有電話來詢問產品時,要盡力推銷東西出去,

整體來說不算太難。



只是主管(曉東,帥哥喔)因為很忙,

其實今天沒有什麼搭理到我,

只大概跟我說了一些基本要點。





產品資訊什麼的也是另外一個姐姐給我,

然後提示一些重點。



但是那姐姐也只做到今天就離職(汗)



所以我今天都在努力的記住各分機相關部門,

還有試著了解產品特性。





蠻好笑的是,我今天的第一個工作是"裝自己電腦"..



水蜜桃接了三張單,覺得還算輕鬆,

只是很怕遇到聽不懂國語,要我說台語的客人>"<



-------------------------------------------------



某人看過情書了,感覺沒有很感動XD

不過本來就急不得吧..



希望能慢慢了解他,也讓他了解我。



還要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