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2008/07/31 - 衣服臭掉了..

今天整個很慘很慘,

出門前選的T-shit不知道怎回事..



到公司就散發出超可怕的味道。



不是臭,但是很不好聞,

害我今天都不敢跟同事靠太近Orz





明明是剛洗好曬乾淨的衣服,

且我穿之前還聞過沒味道。



趁中午吃飯時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可能是汗味在作怪。





這件買到現在快一年多,加上我很會流汗,

雖然每次都有洗乾淨,且馬上拿出去曬,

還是可能被汗水滲透到衣服裡面。





平常遇到這種問題我就直接丟掉了,

但我超~~~~喜歡這件T-shit的說>"<





幸好後來找到兩種方法可以去除:



1.用溫水加白醋,把衣服浸泡在裡面五分鐘,

然後正常洗衣服程序,曬的時間可以久一點



2.同上,但是改用白鴿漂白水。





回家趕快來處理O____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