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2008/07/20 - 好心情被一個留言破壞。

某個笨蛋,今天說去打球,

從一大早就不見人影-3-



哼哼



───────────────────────────────────────





知道有人會固定看你BLOG或是日記之類的,

真的會增加更新動力O_Q



這幾天好多潛水的人留言/回應,甚至是 我msn,

有女 有男 有可愛的弟 等..



看完留言後就覺得更有力氣支撐下去XD





要更認真的面對生活,然後紀錄每一天感受!





───────────────────────────────────────





早上整理BLOG,偶然翻到兩年前跟學長吵架的內容

http://www.wretch.cc/blog/Momogoter/6045485



當時的自己居然如此認真..(汗)





───────────────────────────────────────





今天有看到超人力霸王高斯的電影版,

劇情沒啥特別的,但是片尾曲很好聽。



大推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m/1831536





───────────────────────────────────────





這幾天有個學長要去當兵,他找我,

說想把女友跟家裡鑰匙托孤給我 Orz



去當個兵好像要送死一樣





「你如果發現我女友不忠 退伍後再告訴我..」

「我又不是你馬子,家裡鑰匙給我幹麻?

 期望我去幫你打掃喔= = 」



「不是..她有我鑰匙.我是怕家裡會多幾個人什麼的..」









───────────────────────────────────────





然後我又想到個溫馨(?)小故事。



A男去當兵 B女說會等他



結果B女在A當兵期間換過四個以上的男友

且這是我們看到的冰山一角而已



A退伍後還買了條金鍊給女友,

謝謝她為了自己付出這麼多















上個月B女找我 說她發現懷孕了 老爸當然不是A男



───────────────────────────────────────





下午想重灌電腦,就在房間翻找安裝片,

卻找到一些不是我的光碟



裡面打開,有些是相本,像是國中畢業旅行之類的,

可是沒一個我認識。



且還做成音樂播放格式0.0a



───────────────────────────────────────





晚上打給秀雯聊天,交換了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

我提到我台語很差..擔心工作不習慣。



秀雯就要我用台語跟她說電話,

整整聊了一個小時的天,

但是有2/3都是我在吃螺絲 XD





───────────────────────────────────────





好,再來是很不爽的事情了。





認識七年多的女生朋友,某次大吵 + 對方無理取鬧後,

我就一直很不想理她。



她前陣子申請無名帳號後,開始跑到我那邊一直回應+留言。



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她的文,就刪除兩篇。





剛剛登入留言板看到她寫這玩意來- -



『你把我19號的留言刪掉了嗎?

 真的討厭到連留言都不願意保留嗎?這麼厭惡我...

 連我打的回覆都不願意留下嗎?



 為什麼?為什麼?我真的不懂.我們不是最要好的朋友嗎?

 是不是非得要到我們分隔兩個世界.才願意放下心中的心結???



 我不會做這種蠢事要你理我...我只想說~

 當初我們不管是開心的事還是難過的事還是生氣的事

 都一起相互打氣陪伴彼此走過...



 說什麼都不想在這樣下去了請你至少給我個當面解釋跟

 道歉和好的機會...

 你不能一直把我當作陌生人!!!!!!!!!!』







我最不爽她的就是這一點。



什麼叫做我不能?

好笑,妳是我的誰?





我是"我自己的",沒有人有權利告訴我能不能,

我想認識怎樣的人,我想跟誰出去,

我想不想跟誰當朋友。



那些我會自己去判斷,

而且全都是 我 的 自 由





妳沒有權力告訴我我應該怎樣!

我再說一次:妳沒有任何權力支配我!



我不是妳的所有物,

而現在,我更不是妳的朋友。





不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