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逞強】

少女指著正坐在欄杆上無聊玩弄著手機的粗曠男子。


 


「這..這酷哥就是我男友喔!」


「騙人騙人!妳怎麼可能跟這麼帥的人交往!」


 


「是真的,我沒有騙妳!!」


「那妳上去跟他說話看看阿。」


 


「這..不好吧,他在忙...」


「去啊!」 (推)


 


男子身著寬鬆運動外套,健壯的肌肉卻十分醒目的隆起,


黝黑膚色配合幹練短髮都顯示著他的自信。


 


眼神雖然有點漫不經心,但從中卻透露出幾分剛毅,


就像一隻隨時都可以爆發,富有衝勁的猛獸。


 


身穿水手服的少女緩緩走近男人,用有點勉強的笑容看著他


 


「對不起先生、那個...我跟我朋友說你是我男友...所以」


「喔~要我配合演戲啊?」


 


「不、也不是啦..」


「既然要當我馬子,就走近一點阿」


 


在少女有反應之前,男人就把少女拉近自己懷中,


左手不客氣的用手臂在胸部下方游移著。


 


「你別太過分了!我會叫救命的喔!!」


「叫阿!」


 


「什..什麼!?」


「O!我說妳就叫阿!然後在妳朋友面前說我不是妳男友,


 只是個在路旁搭訕到的男人而已,然後一起報警抓我!」


 


「你...」


「不叫的話,就用嘴做點別的事情吧。」


 


男人把少女的頭往左板了點,然後迅速迎上,


用略嫌粗糙的方式汲取著她溫潤又帶有香氣的嘴唇。


 


少女小巧的舌頭被男人交纏、不斷吸吮著...


 


(待續。。。才怪,後面不寫了XD)


 





 


 


唉 我今天晚上看飛天小女警Z,花花逞強說自己有男友那段時,


突然被電波打到,覺得這很有糟糕發展潛力。


 


例如說美少女在朋友面前被凌辱PLAY,


或是在朋友欣羨的目光下,被男子帶著走進旅館...。


 


往黑暗面發展就是少女被PLAY,然後...


往光明面發展就是男子沒這麼壞,開始一段純愛


往糟糕面發展就可以進入男子的朋友們也來了..


 





 


 


後面是在洽特跟人討論時,小米說了一句話後的衍生創作


 


※ 引述《deathson (我不是ツンデレ!!)》之銘言:

> 來寫這女裝子吧A_A


 


男子結實的手掌往少女的裙底摸索,那粗糙的觸感撫摸到潔白的大腿時,


少女不自覺的輕輕顫抖。


 


「啊..妳喜歡這樣撫摸啊。」


 


男子冷笑一聲後,手掌更加肆意的玩弄,


眼看少女不可能反抗後,閒著的右手則開始進攻她...


 


 


 


再寫下去會被站方坎文章的...(跑)


 





 


 


後來跟R姐討論了一下這種妄想物發展方向


 


 作者  a0927380299 (小魔∫愛你,好愛你~)                    看板  Chat

 標題  Re: 愛逞強的美少女,為了在朋友面前圓謊

 時間  Fri Aug 29 08:05:35 2008

───────────────────────────────────────


※ 引述《rsd (Lower World)》之銘言:

> ※ 引述《a0927380299 (小魔∫愛你,好愛你~)》之銘言:

> > 對吧 對吧~~

> > 發展性超高的XD

> > 往黑暗面發展就是少女被PLAY,然後...

> > 往光明面發展就是男子沒這麼壞,開始一段純愛

> > 往糟糕面發展就可以進入男子的朋友們也來了..

> 我一開始就會安排許多男生的朋友鬼畜地發展下去...

> 等到破船感覺出來後, 讓男子稍微表現一點施捨的愛, 少女卻誤會成救贖的愛情,

> 兩人開始不對等的 S與 M的關係, 最後少女深信男子愛她, 所以帶她下地獄去的故事.


我的話,我比較傾向用少女朋友的無知


「OOO真幸福~那我就不打擾妳們嘍」


來襯托出實際發生的黑暗事情


 





 


 


MA~反正只是個IDEA,


哪天或許會用在別的小說上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