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2008/08/10 - 生日周預備。





琉璃美人煞本日進度:



紫狐...吃便當了|||Orz







─────────────────────────







[ECO]



騎士17等了,比魔攻好練真多= =



不用買很貴的裝備,都穿一等裝跟拿木茅就穩穩練到17,

魔攻在那邊又點怪又休息的真是...







─────────────────────────







吃刨冰最喜歡的組合:

煉乳 + 花豆 + 紅豆 + 小湯圓 + 蓮子



然後這黑糖刨冰真是種好東西>\\\\<







─────────────────────────







死神本週進度:

卍解 卍解 卍解 卍解 卍解



「哇哈哈,你現在面對的是無限的卍解製!!

藍染你感覺如何,感覺如何阿!!!」



我看完之後第一個想法(死)







─────────────────────────







喜歡這首歌,但是網路上找不到歌詞,

就自己把歌詞打出來了...



好聽喔>__<



試聽請點我!





安琪 + 鳳娘 - 女朋友



安琪:國語

鳳娘:台語

詞:張欣瑜 苗:東樂大唐





安琪:妳是一本日記 寫滿我的秘密

      我們沒有距離 你像我的影子好親密



鳳娘:妳是一種天氣 呼我感覺舒適

最歡喜的日子 就是惦坐治妳身邊



安琪:妳唱我愛聽的歌曲 我看妳喜歡的電影



鳳娘:咱是姊妹 也是愛人 這條線看抹清

不免擱想愛的意義 阮就是愛甲你黏到陣



安琪:是好朋友女朋友 我不在意 最珍貴是這份真心

不聽別人愛的邏輯 現在覺得幸福很靠近



鳳娘:是好朋友女朋友 乎人懷疑 最可貴是咱的勇氣







─────────────────────────







今天問了朋友某個蠢問題XD



「你當初怎會找到我BLOG,開始認識我啊?」



「因為我喜歡胖一點的男生,就無聊到處亂翻什麼無名

  YAHOO之類的"」



「....」



「不過找到你是意外就是了」





我該開心嗎Orz







─────────────────────────







晚上跟朋友討論,說我其實還蠻試看看,

站著時就能夠靠在男友肩膀上..





魔  : 其實我不會很在意身高,只是會想試看看..

友A : 你比對方矮20就行了



魔  : -20,那對方要203...= =

友B : 腿骨鋸掉20cm !



魔  : 站在電扶梯差兩階,這樣會很失禮嗎 XDDD

友A : 讓他站高你兩階  就不失禮(蓋章



魔  : 我想像一下那種場面..





"欸..我們去那個階梯看看好不好"

"恩"



"你站到上面,好,就那裏"



(抱)





我怎想都好怪XDDDDD







─────────────────────────







霹靂板有一篇好好笑





任劍誰:我這個人一向淡泊名利



       難道魔佛波旬是我合成的,也要跟你講。



ㄎㄅXDDDDDDDDDDDDDDDD







─────────────────────────







話說我常吸引雙子座的人..

可是雙子被我吸引過來,當我喜歡上對方後

卻常常是對方先撤手..



唉唉,害我整個我有恐懼症了。



偏偏現在喜歡的又是雙子XDD





話說,讓我想到很久沒看到的笨蛋糖果,

不過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喜歡他吧,哈哈。







─────────────────────────







秀雯下午說的超冷笑話。



請問以下誰最有錢?



一郎

二郎

三郎

四郎

五郎

六郎

七郎

八郎

九郎

十郎











答案:八郎



因為「八郎欸性命 是框金又包銀」



(冷)







─────────────────────────







下星期生日周,想每天都排一件開心的事情..





禮拜一 - 跟某人逛街

禮拜二 - 空著

禮拜三 - 跟出版社舊同事吃飯

禮拜四 - 空著

禮拜五 - 空著

禮拜六 - 跟女生去剪頭髮、提前慶生

禮拜天 - 生日! (但是空著Orz)





唔...該怎填空呢







─────────────────────────







[PILI]



終於要跟棄天帝正面對決了嗎...





赭杉軍打開密門

棄天帝:兩位,久候了。

白忘機:唉呀,掀牌就遇到鬼王。

赭杉軍:你是...棄天帝!

棄天帝:兩位就留命陪吾吧!

緊張緊張緊張,棄天帝親身把關,赭杉軍伏龍闖魔牢,能成功救出蒼的靈識嗎?

面對致命危機,如何解開?

赭杉軍:好友,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