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2008/08/06 - 車禍,不過主角不是我



主管昨天說的話今天成真。



「你每次都抓差不多早五分左右上班,

要是遇到突發狀況就完蛋了~」



今天早上我遇到車禍堵車,真的遲到了...Orz





過林森北附近的橋下時,

那邊有兩台小黃跟一台轎車擦撞。



為了等車禍判定,三台車都沒動,

整整堵住一半的路....



小一點的車可以過去,偏偏公車就是不行,

後來等到警察來才疏導開。





恩,如果是早點上班可以早點下班,

要我提前一小時也可以啊XD



但是媒體業..我還沒準時下班過Orz





我們電台是九點半以前到 誤差10分內ok,

所以我平常大概抓20 ~ 35分左右到



看來真的要給意外多留點時間了= =





今天是第一次遲到 難過Orz







─────────────────────────







PTT剛剛有人丟我水球問我新光三越哪裡能停車..





「我又不住那..」



「我覺得你會知道」





奇怪的人,且問他是誰也不說







─────────────────────────







聯邦銀行打給我說有職缺,

我蠻好奇到底是怎會選到我..。



但是因為還在上班,我就跟對方改約明天中午詳談。





我都上班快一個月了,怎會這種時候通知我面試@@



且我當初主要設定履歷表,想要的工作類型是:



客服

企劃

總務

人事

文字編輯





這個是要做行政助理,雖然薪水不錯..

又是大銀行,唔。







─────────────────────────







下午遇到超詭異的事情





剛剛前後有十幾位客人打來問旅遊的資料,

有的要MAIL、有的要寄資料、有的要傳真。



當我建檔到EXCELL時,

才注意到留電話的其中三位..有很微妙的巧合





手機號碼



第一位 09XX-XXX024

第二位 09XX-XXX025

第三位 09XX-XXX026

第四位 不同



中間的XX都一樣...





喵的,O月剛開始就想旅遊嗎<囧>







─────────────────────────







晚上跟同事去吃了很好吃的麵,

有各種滷味跟小菜可以選。



老闆很親切,東西也很好吃>Q<





大家都有點麵,加上炒餅跟一大盤滷味,

結帳時一個人居然只要150!





真是好地方,下次去我會記得帶相機寫食記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