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2008/08/22 - 迴廊咖啡,小小的失控

早上接到朋友電話,說他跟女友分手了,


可是這理由實在很...


『我覺得交女友太花錢就分手了』


 


魔:....你花什麼錢?她要你付帳?


他:沒阿,就各付各的


 


魔:......


他:可是跟她出去會常吃外食或是花油錢,


  不能像以前那樣都待家裡隨便弄弄就好,很傷我錢包


 


魔:...


他:我想留著錢跟時間做更有用的事情"


 


魔:例如說買WOW月卡跟出RAID嗎= =


他:反正我交了女友後覺得其實我不需要~


 


糟糕,我真的不知道要罵他還是封鎖他好


 





 


 


等等晚一點要去四號公園那邊看同事們擺攤,


ㄎㄎㄎ,我要一邊吃著餅乾一邊在外面遊蕩,


用我豐富的肢體語言嘲弄她們XDDDDD


 





 


 


下午看了霹靂布袋戲這個禮拜的進度。


 


伏龍跟赭杉軍對上棄天帝


玄貘被魔界的小冰冰封(喵的,你好歹也是一界之主...)


劍聖被紅樓大宮主找到破綻打敗


伊達跟天草被競天宗打到快滅團


 


本周真的一點開心的發展都沒有...整個悶啊>____<


 





 


 


晚上勇榮桑先來載我去中和,真是不得不誇獎他,


車騎得非常穩,連我這種超怕的人都能很放心XD


 


到了中和,因為離開演還有點時間,


就陪勇榮到那附近的MOS吃點東西,順便幫他算命。


 


主要是事業啦~不過內容是。秘。密!


還聽到了一些些八卦。


 


在這邊我真的要說,勇榮你跟我們這一票混太久了,


居然開始會跟我們聊八卦XDDDD


 





 


 


ANY WAY,晚上因為勇榮要去上瑜珈課,


他把我帶到公園就自己先閃了。


 


我進會場一看,好死不死站門口的是小東跟阿土,


之前又沒跟JJ先拿票。


 


我對這次演唱會本來就沒興趣,來的目的是因為JJ她們找我來,


所以看了看門口(曉東跟大媽還ㄘㄟ了我一下)


 


我就跑到B1,傳說中的迴廊咖啡了!!


 


不巧,因為我怕熱..,所以雖然有現場演奏,


我還是無視服務生意見選大廳裡面的位置吹冷氣Orz


 


傳說中的迴廊咖啡





 


進去後我點了一個香草拿鐵(唉,都是雪珍害的,讓我愛上這飲料)


跟一個看起來賣相不錯的起士大理石蛋糕。




在那邊等JJ他們有空的時間,


因為很無聊我就自己拿牌出來亂算了一下,


引來不少路人側目的眼光。


 


剛想說要收牌,好死不死居然看到台長從一個門走出來,


喵的,原來演唱會的後台居然是直通B1。。。


 


台長很殷勤的跟我說可以進去看表演沒關係,


可是想到某人的嘴臉,想想還是婉拒了,


我寧願在外面喝咖啡聽音樂。





不過意料之外的是,我今天也看到了台長 的BF,


一整個很MAN的計程車司機大叔,


還背著一個照相機,應該是要幫忙拍照吧XD


 



在等待過程中,JJ、沁嫻、汶盈、阿土都有經過我旁邊,


她們去幫裡面人買飲料時還順手幫我買了冰。



士力架的冰棒真的是有夠甜,我感覺下巴都快掉下來了>___<


 










我當時聽到外面露天座有人在唱一首蠻好聽的歌,


無聊就跑了出去看看。



那首歌真的很棒,可惜我只聽到一兩句,


回家後怎麼找都找不到是哪一首歌..





歌詞有一句是:「我還在淋(那)雨中 XXXXXXXXX 就還你自由.. 」



不過也因此讓我注意到了台上的奇樂,


後來他們又陸續演出了幾首自創曲跟一些明星的歌。



主唱的嗓音很棒,讓人感覺十分溫暖又有吸引力,


外表也蠻不錯的(羞)






節目表





 


 偷拍XD





 


我有錄了一小段他們唱五月天 - 戀愛ING的片段,


說一小段是因為,錄到一半我相機又沒電了...Orz





戀愛ing










後來等到十點多,好不容易等到演唱會結束後,


我還跑去後台跟MOMO、SUSAN、LALA、


阿尼基、大倫等。。辛苦的工作人員玩~




大家起鬨在更衣室拍了很多照片,真的玩得很開心。










結束所有活動後,阿尼基大哥提議我們去吃熱炒,



至於發生了甚麼呢~這就是後話了(茶)







不過因為去吃飯的關係,害老公在我家樓下等了很久真過意不去。。。



下次我會注意時間的O___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