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2008/08/28 - 外宿歸來

 


回自己家了,剛剛要離開他家前他才說,


其實他晚上要補習的,但我不知道,結果拖到8點多才走..,有點罪惡。


 


他有時候什麼都不說,只是靜靜的做,


就像藏了禮物,讓我自己去慢慢發現。


 


像他之前原本說不喜歡載人,特別是載比他大隻的人,


結果這次他騎車到紅樹林接我,


怎說呢,想到這心裡就會暖暖的。


 


我應該真的真的非常喜歡你喔(抱)


 





 


 


早上他去買早餐時發生一件很蠢的事情~


 


因為他騎車出去,我在他房裡看書等他。


 


大概過20分鐘都還沒人回來,正覺得奇怪時,


聽到有機器叫的聲音,很像門鈴;


我開門看,想說是不是隔壁的..,但是沒有看到人。


 


後來又響了幾次,我想說一樓大門有門鈴,


穿鞋走到樓下卻還是沒人。


 


走回去他房間後過五分鐘他回來了。


 


他:你剛怎不幫我開門Q<>Q?


魔:嘎,剛剛按門鈴的真的是你喔?你怎不帶鑰匙?


 


他:我想說早上應該沒人會出去,且你在,我就沒關大門也不帶鑰匙


魔:呆耶,我不敢亂跑出你房間啊,且我哪知道你沒帶鑰匙


 


整個爆笑XD


 





 


 


今天消夜是爭鮮外帶壽司,捷運站裡面的~


很幸運的買到八折壽司了>\\<


 


這哇沙米真的有進化,我剛吃到整個人想跳起來..,


還以為自己要中風了(炸)


 





 


 


PTT 霹靂板


這幾天因為導演選秀(?)的關係,很多自創劇本都陸續有人PO上。


 


像下面這篇我蠻喜歡的~


 


==




恢復面孔的吞佛手持朱厭劍,看著銀鍠朱武。


銀鍠朱武也看著他。


吞佛忽然開口:「何時你開始厭倦了這條路呢,銀鍠朱武?」


朱武頓了頓,回答道:「也許就在回首的剎那間,吞佛童子。」


吞佛道:「終於,你我都做了選擇。」


兩位戰神同時大笑。


==


 





 


 


剛剛在蘋果看到一張圖,配上文字差點笑死XD


 


希拉蕊:請大家捫心自問,你們參與這次大選就只為了我?


http://ppt.cc/EDP8


 


蘋果日報攝影師都是天才嗎XDDDDDDDDDDDDDDD


 


這張讓我想到超人特攻隊的父親


http://ppt.cc/cw3V


 


 





 


 


老媽剛剛拿了一大堆集好的7-11集卡給我


 


魔:給我這幹嘛?


母:阿你不是要?


 


魔:我?我要這幹嘛!?


母:阿你那天睡覺不是跟我開口說你要7-11點數?


 


魔:我沒有阿


母::...不管啦,反正這疊你自己貼好拿去換


 




這到底是啥詭異狀況,囧


 





 




睡覺前燒了熱開水,泡好麥茶放涼。


 


麥茶的種子(?),一大包才25


自己泡真的很划算~


 


消暑解熱,夏天喝冰麥茶最棒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