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2008/08/12 - Skype跟話筒

昨晚約會回家後就直接睡覺。



剛起床就要準備上班了..

不多不少剛好8點半,連洗澡都得用光速了>”<







─────────────────────────







用SKYPE說話少了點感覺

裝著耳麥說時,沒有說電話時專心。



就好想買這種東西XD



http://0rz.tw/c64C9







─────────────────────────







要開始繼續減肥計畫了,

飲食上應該還好。



炸的很少吃

油膩食物會粘嘴我也討厭

羹類也很少吃,煎的就比較...



飲料我不喝,我喜歡喝冰水

不過我有弱點,就是甜食。





食量普通,運動量算大(很愛跑步跟走路)

主要是戒除不掉澱粉類食物



不過前幾年醫生檢查也說我身體有點問題,

還建議我如果真的受不了,可以做那個什麼X尾去除手術的...





後來我硬是靠跑步瘦了20KG







─────────────────────────







汶盈姐給的芝加哥披薩,真是太邪惡了,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邪惡了!



http://www.wretch.cc/blog/amykaku/21687454







─────────────────────────







[本日妄想 - 影印機少女]





每次使用..都會噴出歡娛的紙張,

上面盈滿著汁液。



這個sence意外地可以有發展性,

例如說,會印出少女心中的掙扎。





流氓A:嘿嘿,剛剛老子把範本放進去時掙扎成這樣,

結果妳果然很想要嘛



(摸著剛印出來的新紙)







─────────────────────────







以下是R大用我的妄想寫出來的文章XDDD





※ 引述《rsd (Lower World)》之銘言:



無人圖書館的角落, 帶著眼鏡, 別著工讀生名牌的女孩再次環顧四週,

確定大門已經關好而且沒有其他訪客後, 她來到老舊影印機旁, 站上踏台,

猶豫了一會兒, 接著雙手壓住機器平台, 將身體慢慢地往粗糙的角落移過.



"啊..."

當短裙下的部位被直角的塑鋼磨過時, 她嬌嗔了一聲.

隨著前後搖擺的動作慢慢加快, 影印機燈光來回, 她的臉上開始流下了斗大的汗珠,

混著唾液滴在機台上.



"啊啊啊... 不行, 不行了..."

一張張噴出的白紙滿天飛舞, 少女喘著氣, 跌坐在這慘白的世界中, 腦中一片恍惚.



"果然, 印不出來呢..."

她將白紙一張張撕碎, 往上方灑, 幻想毫無實在感的雪景.



"沒有辦法被影印機照到的我, 果然已經是個幽靈了吧."

在虛假的雪花擁抱中, 少女的身影消失了.



被拔除插頭的報廢影印機一如過往般地冰冷.

這是一間無人圖書館, 裡面, 什麼都沒有.







─────────────────────────





然後這是我想到的=V=







幽靈少女為了回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PLAY

每晚都出現在男生宿舍。



卻只能像空泛的回音,用不同調的軀體,

回應對方年輕的火熱





而她總在男孩興奮的挺入後,

猛然想起自己當初是被強暴的。



無助的想起身,卻被男孩一次次的抓回。



痛哭,掙扎,當雙眼血紅後,

她失神了。





再次醒轉,又是下一個夜晚,

又是另一個男孩。







─────────────────────────







晚上發生超詭異事件,

明明沒人動過我手機,鈴聲卻被更換..





剛剛朋友打給我,我聽到陌生鈴聲還嚇了一跳,

以為我家出現賊..是他電話響。



後來想說,可能是手機裡的sd卡接觸不良,

所以換成預設鈴聲



但是被更換的音樂是我記憶卡內的沒錯,

我剛也CHECK模式,沒被更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