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2008/08/15 - 平淡無奇。

「如果你矮一點,就可以再胖一點了,


 像你現在這麼高的話..瘦一些我比較喜歡」


 


啊啊..我家那隻說這種話的意思是要我減肥嗎(死)





 


 


本日推薦歌曲:謝金燕-練舞功


這首真的很棒XD


Everybody 哥哥牽妹妹

Everybody 阿桑牽阿伯

Everybody 練到一百歲

Everybody 心情好甲像十八~


 


一起提神醒腦!


 





 


 


早上老媽突然跟我提了生日禮物


老媽:「不然你生日那天,我帶你去刺青好不好?」


魔:「刺青..?」


老媽:「對啊。」


魔:「為什麼要帶我刺青?」


老媽:「年輕人不是很流行? 這樣當個紀念 我陪你去」


魔:「...讓我想想」


 


我一點都不想刺青啊<囧>


 





 


 


話說坐在全公司最怕冷的副理旁真的很衰,


我們部門冷氣只能開弱,她背後的窗戶又全開,


喵的,熱翻了。


 





 


 


下午知道了一個不太算八卦的八卦,就是我們台長據說是圈內人XD


 


我不喜歡他,且我非常清楚他也不喜歡我這種菜。


但是這是八卦的前曲而已;


而且,帥不帥比任何八卦都重要..重點是不帥。


 


右一(此圖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可不是亂挖電台底= =)

http://p6.p.pixnet.net/albums/userpics/6/3/491063/1188888263.jpg


 


八卦是,我們主管昨天居然說:台長是我們電台唯一能看的男人


媽呀...,你還嫌自己不夠像GAY啊,哈士奇? >___<


 





 


 


剛剛打主管的壞話打到一半,他就走來我後面,


要我教他拍賣怎用Y拍下標,


他想幫太座訂什麼蜂蜜麻花卷的。


 


不過期食慎選賣場比較重要,我就先教他那些賣場不能碰:


「那些一堆正評的都不要碰,那都是洗出來的;


 負評越多則表示這家店很好,才會有很多同行眼紅,


 故意用負評想陷害,這種可以多下標。」


 


恩很好,非常完美(炸)


 





 


 


JJ剛剛拜託我幫她插一下EXCELL表格


 


魔:妳要幾格?


J:當然是越多越好


魔:OK




我真的很迫不及待想看到,當JJ上完廁所回來,


發現自己多了18048格時的表情XDDD


 





 


 


今天都在寫上班的事情QQ


希望明天會更好>__<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