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2008/08/05 - 工作上的一堆鳥事

今天,JJ被節目部的YUKI罵,

因為要做專訪申請表,我們主管什麼流程都沒說清楚,

她就跑去節目部詢問一下。



結果YUKI就叫她以後不要什麼都搞不清楚,

就跑來問節目部。





問題是,上次就是那主管自己跟我們三個說:



「可以多跟我們談談,像是工作上的問題或流程都可以阿,

一直待在自己位置上是學不到東西的。」



後來文盈說,YUKI的意思是口播/專訪的"內容"可以問,

流程之類的不要來...





問題是我們三個全都第一次做電台的業務,

妳愛說這種場面話,剛開始工作的小女生當然以為稍微問一下沒關係。



什麼表單、申請、稿子 "完全",沒人帶著跑過,

第一次跑流程怕出錯誤,會想問前輩很正常吧。



妳不想被問就說一下,有必要噹人這樣嗎..





還跑到我們部門,要曉東好好管,

一看就知道是想藉這機會噹他..



曉東也整個很卒仔的一直說好,

然後下午才跟我們說流程,也沒幫JJ解釋一下,

反而要大家自己多注意。



注意啥鬼?

注意不要又被你害到然後被罵嗎( ′-`)y-~







─────────────────────────





我都習慣把同事當朋友..

應該說除非有些狀況比較特別的,不然都會希望和睦相處。



像是JJ(其實她大我一個月...XD)



我們最近都會一起坐車回家,

然後一邊聊天一邊交換工作上的事情。



為了這種狀況被罵..實在很冤







─────────────────────────







剛剛中午我在忙著排行事曆跟寫廣告,

同事出去吃飯時,幫我買了素便當回來。



五樣菜65,還不錯吃。



且這種價位跟分量在台北真的算超便宜的@@





便當內有:



咖哩 (紅蘿蔔 + 馬鈴薯)

很有嚼勁的東西 (應該是素雞)

金黃皮的豆腐

白菜

用海苔捲著,看起來像鱈魚的東西





>Q< 我今天吃的好豐盛







─────────────────────────





好,今天沒什麼特別事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