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對話,心情,喜歡你

欸都..今晚跟某人的神奇對話



我把實際對話內容省略掉了,

就用大概意思的話代替。



為什麼?



因為我會害羞..





魔:「你不知道我喜歡你?」



他:「我以為你不喜歡我,我不是你的菜,

因為幾乎都是我主動敲你或找你說話啊」



魔:「因為你是異性戀啊..你不是都喜歡女生?

我就不敢太靠近你。」



他:「可是我沒說我不喜歡男生吧,哈哈」



魔:「所以..你喜歡我嗎?」



他:「不知道耶,但是我不討厭你,

不然也不會接近擬了。」





哈哈..繞了一圈原來我們都以為對方知道



剛剛說了好多好多話,

才知道我是笨蛋,徹頭徹尾是笨蛋。



我只注意著壓抑自己不要太依賴他,

卻從沒留心過他的行為中,想跟我表達的。





或許是因為我不敢相信吧..

我給了自己好多好多理由。



但其實我心中,卻一直想相信,

相信或許他有一點喜歡自己XD





總共三小時的電話,或許我明天上班會遲到吧,

但是我超開心、爆炸開心的。





他喜歡慢一點的交往步調,

但我們剛剛兩人都聊到整個害羞,

就是需要點磨合才會給答案吧。





這也無妨,我也不想太快,

慢慢的,用一點一點的步調走。



只要知道他也有意思陪我往前走,

這樣就好了。



這樣,我就有勇氣往前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