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2008/08/24 - 被老媽發現草莓了..

欸都..其實是我自己太老馬這樣= =



就前幾天睡覺時,讓閃光在脖子上種了草莓..,

然後晚上我跟老媽一起出門,在樓梯間聊天。





魔:「對了媽~你對之前來家裡那個男生感覺怎樣?」

媽:「沒怎樣啊,有跟他說幾句話,

就那個女生也在的時候,他感覺蠻純的。」



魔:「是喔,恩」

媽:「怎了,問這幹嘛」



魔:「沒啊,好奇而已」

媽:「少來了,不然你怎不問我對那女生感覺如何」



魔:「哪有,沒問是因為妳跟那女生相處過啦,又不是第一次來家裡,

可是那男生是第一次帶來..妳在看什麼?」

媽:「欸寶貝,你脖子上有草莓耶~嘿嘿」





因為那天是穿運動服,領口的拉鍊全開...結果被看到了





魔:「那是蚊子叮啦,妳想太多了」

媽:「我會分不出來喔~唉呀,我才沒心情管你是不是種草莓咧,

你自己別亂搞就好。

好啦,我要出門了,抱一個吧」





後來我媽就出去上班了。。。。然後我就覺得自己整個很北七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