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2008/08/19 - 無能的上司。

 


現在是凌晨四點,剛剛夢到過世的阿嬤..


阿嬤說8/23會出事要我多忍耐...,不知道怎的我就哭了,




剛醒來後,跑到爸的神壇前擲杯問老爸,


爸又說沒事...


 


不過阿嬤只說「不好過」, 應該就表示並非我出事,


而爸也說沒事的話,那就不會是媽出事情,


這樣就好。


 





 


 


昨天報到跟我交接的新人..跑了= =


 


跟主管說新人不來的時候,


我也很想跟他說我想提早走(  ̄ c ̄)y▂ξ


最後還是忍住了..




新人會走倒是不意外,主管昨天對我話說成那樣,


他行,以後新人他自己教算了




 


喵的,照著老鳥這三年來做的方式出檔給他,


他居然在新人面前打我槍,新人看到會怎想


『照規矩做還要被打槍?這...』


 


說話不算話,也不會教人,邀功倒是跑很快,


有點腦袋的人都知道這種主管不能跟


 





 


 


超棒,剛剛被主管夫人嗆了耶~~好酷喔


嗆的方式真可愛,我都想笑了。


 


我出專訪單阿,上面會寫受訪者,


文章內還會有一行小字抬頭再寫一次受訪者;


結果我上面那個寫對,下面那個不小心用到之前的,


就這樣。


 


夫人剛剛走來,拿著所有主管都簽過名的專訪單跟我說


「小魔你這出錯了喔」


「出錯?」


 


「這裡」


「喔喔,抱歉,那我要重出嗎?」


 


「我也不知道耶」 (轉身)


 (又轉回來)


 


「你該不會五張都這樣寫吧,哇~」(裝作很驚嘆的聲音)

「欸,有可能喔,哈哈!!」(大笑,還嚇到她)


 


你要找我追究這種小錯誤前,是不是應該先跟我上司、


同時也是"已經蓋章的主管之一"、同時也是你老公的人說一下呢?


 


妳想裝純真,我也可以裝笨,輪的到妳?


 





 


 


話說明天全公司開會,我是主席呢,啾咪~0


 


一堆同事跟主管都鼓勵我,明天東西先收拾好,


開會時臨時動議直接給那些混蛋個痛快後,拿著東西閃人XD


 


連內部主管都建議我這樣做,


這對夫妻討人厭程度真的已經到達天怒等級...嘖嘖


 


更好笑的是,還有幾位同事在準備相機了,


不過我也準備好自己的,我準備在開完會給他難看後說:


「吳主任,你是業務耶,笑一個才盡責喔。」


 


然後馬上...


「來,看鏡頭!」


 





 


 


唉唉,又都是寫滿公司的事情...,


不過晚上可以看到老公,要開心>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