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2008/08/03 - 蓬蓬粉、回信、吵架

今天很不爽的寄信給賣家了。





======





[魔]



抱歉,我記得當時跟您問過,

你跟我說好禮拜六當天東西會到,

我等了一。整。天不敢出門,卻都沒來。



我昨晚有打電話、發簡訊、甚至在露天留悄悄話給你,

你都沒回。





可以給我一個解釋嗎0.0





======





[賣家]



親愛的買家您好..已經幫您確認過本小舖寄送人員..

物品確實星期5已經寄出..今天郵局休假..無法幫您打電話過去詢問..

若明天沒有收到..請告知本小舖..本小舖會派人去郵局核對...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





[魔]



平常日(1~5)我都要上班,

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都只有我媽在家,而她是從事夜班工作,



我不希望貨運吵到她休息時間,

所以我才說,我只有六日休假在家時可以收貨。





在星期五跟您確認後,我整個周末都在家裡等....



昨天下午到晚上這段時間,我一直有試著跟你聯絡,

希望你確認貨運到底是發生甚麼狀況未到。





你又不接電話、又不回簡訊,

現在變成這樣,請問我該怎處理?





======





[賣家]



你好!!昨天也有回覆你路天的訊息了..有可能是因為檔信的關係!!

路天拍賣的訊息經常被阻擋!!我相信這一切都是誤會..電話中我也有跟你說明!!

若真的沒有收到也可以到家中附近的投遞郵局去領取!!我相信這一切都是誤會!!

哈肥小舖放假都不再店裡!!手機也都放在店裡所以沒有接到電話!!

造成你的誤解真是不好意思!!!





======





[魔]



 ....



我昨天總共



 1.手機播打

 2.手機簡訊

 3.露天留言





 好,前兩者你說你沒帶手機,這OK

 人都需要放假休息嘛





 

 貨運延遲,

 郵局嘛,有什麼辦法呢?



 我不爽的是,我昨天找了你一整天要處理這件事,

 使用的還是你留給我的聯絡管道,

 你卻完全沒有試圖處理。



 你打個電話到郵局催一下,

 或給我貨號讓我跟宅配聯絡;

 更甚者,你回電稍微給我個交代都可以,

 但是你有嗎?





 其實如果你告訴我,你昨天店內休假,

 沒人上網所以沒回留言,我也能接受



 但你扯到露天被檔信?



 拜託,你是"根本"沒有回覆我悄悄話好嗎!







 你讓我浪費一整天在等包裹,

 最後還要推託一堆藉口?







 我事前就告訴過你了,我只有六日能收貨,

 狀況比較特別,你跟我說禮拜六會到,沒錯吧?



 

 現在我這邊不知道明天要怎處理,

 你叫我怎辦?







 這是我昨天在露天留言給你的內容,

 你要不要自己開露天看清楚,你到底有沒有回覆過?





 (以下為表格,不轉來了)





======





[賣家]



小魔你好:露天留言我確實有回..貨號那些都是放在公司的無法提供給你..!!!

相信你也認同放假是需要休息...你好信中說我有說出你星期六可以收到或相信你是誤解了!!!

我是提說星期六郵局若沒有寄送!!你可以利用時間到郵局去領去你的包裹!!!

你好你可以選擇商品不要..不要領貨取貨..讓商品退貨....抱歉我現在又要出門了!!!

若有任何問題請在發MAIL告訴我!! 哈肥小舖





======







嗚啊,我整個怒,

明明就沒有好好處理後續為什麼還要硬凹成這麼難看?



露天很容易被檔信我也知道,

但是我是直接登進去看露天的悄悄話,

難不成這有沒有回還會出錯?





下了單,東西寄了就射後不理,

這種態度做網拍真的是...





(腦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