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2008/08/08 - 嗚哇,好嗆的..聽眾XD

HBO早上播的一部洋片,真的很像《遊俠兒》



內容是敘述一群少年少女被壞人追趕,在藏寶圖指引下,

越過重重機關找到潛藏在地底下的海盜船。





且還發現了獨眼威利的屍骨

眼睛是鑽石...







─────────────────────────







今天電台遇到一個怪人



最近有歌唱比賽,

昨天有個聽眾突然跑來說要錄音





因為比賽是要先報名,排定時間後再到我們電台錄音



可是那女的第一次打電話來,人家還沒跟她說清楚,

只說報名方式跟錄音大致流程(報名要傳真什麼證件,錄幾次啦,

電台位置,準備的東西之類的)

她就很急的把電話掛了





第二次打來時,則直接問說 :

「請問今天歌唱比賽錄音時間幾點」



接電話的人以為她已經預約,要問時間,

就跟她說大約六點~七點,

六點半到也可以。



然後,對方想確認她名子時,

她就說不用,她知道怎過去,



又掛了一次電話。





後來,那天總共三個人有預約,

三個都六點就錄完音,錄音的人也走了。



那女的六點半到。





她到的時候,就跟櫃台說她是來歌唱比賽

阿我們就想說「奇怪,不是今天的都錄完了?」



後來因為節目部DJ都在忙,總監(男)就出來詢問她預約的時間跟姓名。

一問才發現,她根本沒完成報名手續跟預約..



她就堅持說她電話中跟小姐說好過了,六點半到可以



「 電話中不是有說六點半可以錄音嗎? 」

「 為什麼要預約,六點那些人有預約嗎?

有?可是她們才剛錄完,為什麼我不行錄,我人都到了」





總監很耐心跟她解釋,

要預約是因為要空出錄音室,也需要人員配合。



但是那負責的成音師已經下班回去了。





女 : 「可是我明明說好六點半到了,

妳們怎麼可以這樣浪費我時間,明明都說好了」



總監 :「小姐,可是那時候接電話的人跟您有說好要先預約,

你自己就說不用阿」



女 : 「問題是今天錄音是六點啊,我六點半到了,

才差幾分鐘,為什麼不能錄音」



然後就一直跳針 跳針 跳針

且態度超嗆。





總監後來耐心被磨光了(我第一次看到他生氣@@ 平常是個很豪爽的大哥)



加上那女生聲音越來越大,他就跟著火,

音量跟著那女女一起變大。



女 : 「你幹嘛這麼兇,現在是我不爽吧!

你態度這麼差是怎樣 我可以叫妳們總監出來投訴你的!!」



總監 : 「我就是總監拉!!」



女 : 「那又怎樣,我欠你錢喔

是總監很了不起嗎,我還可以到新聞局告妳們」







反正後來就是她一直堅持她不需要報名

說我們耽誤她時間。





整個很HIGH



洽眾還說,乾脆錄下她吵架的聲音,

到時候他比賽時當背景音樂好了XD



超歡樂,我當時真的很懊悔相機記憶卡沒先清空,

真想錄影...







─────────────────────────







來電答鈴更新qq



現在用這三首



蔡健雅 - 達爾文

蔡淳佳 - 慶幸有你愛我

鳳娘 + 安琪 - 女朋友



都是我喜歡的好歌^^







─────────────────────────







這幾天換新的洗髮乳,MOD"S HAIR的蓬鬆髮專用系列



洗完後真的比較飄飄然一點,

且沒用潤髮的情況下也很滑順



支撐力比較夠







─────────────────────────







放棄猜某個人的想法了,

他以為我知道,我也以為他知道。



簡直像捉迷藏的遊戲..





以後我會都直接問你的..對不起啦,

我也是個笨蛋 哈





雙子座真的是我罩門>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