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2008/08/17 - 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生日倒數:3...2...1 我滿22歲了!


開心,今年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就是他>\\\<


 





 


 


現在是凌晨二三點吧?


 


SKYPE真是種好東西,


每天可以跟他聊三四個小時感覺好好~


 


有聽到聲音跟文字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說一次話,就覺得跟他距離近了一點。


 


好喜歡聽到他呆呆、不知道怎應付我時候的傻笑


 


希望這種溫度能夠一直燃燒下去XD


 





 


 


剛剛在MSN上,再次證實JJ跟我真是好姊妹(?)


 


魔:要不要聽八卦?


JJ:你說什麼傻話,那是當然要的啊!!XDDDDDD


 


果然是超級好朋友!


 





 


 


嗯哼,今天跟他去看黑暗騎士,然後一起回家吃生日蛋糕..


不過發生了什麼事情是秘密,我會放在心中好好收藏的0


 


不過可以透露兩件事= =+


 


1:某人本來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KISS


2:他自己說了「今天的生日禮物到底是什麼呀?!結果變成交往紀念日了」


 


哈哈,最喜歡你了~


 





 


 


最後今晚要譴責綠豆!


 


我給他看可愛的生日蛋糕照片,


他居然回我說:「天啊 你三百多歲了 <0>」


 


我想說奇怪,就自己點進去仔細看了一下..然後


 





 


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