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2008/08/16 - 生日前夜祭!

 


今天聽到老媽說,她同事被判刑,


因為前陣子的冠C照片事件@@


 


就是她男友在她家使用電腦散布冠C照被抓到,


但她出面頂罪...。





目前處罰是:


1.罰一萬五


2.做60小時公益活動,但是是由檢察官指定時間)


 


大概會選罰錢吧。


 





 


 


今天收到秀雯提早送我的生日禮物:紅酒多酚面膜


...暗示我最近保養很差嗎Q__Q


 


沒有啦~當然還是超開心XD


 





 


 


下午跟蘭芳還有秀雯去西門町弄頭髮,


她們兩個都只有剪一剪而已,只有我是整頭燙..拖超久的。


 


且中間秀雯跟我的設計師(SHOW,一個很帥的T,人也超好)電波對上了,


兩人 + 助理小妹拼命用冷笑話騷擾我跟蘭芳。


 


像是什麼一郎~十郎誰最有錢之類的= =


 


弄完後的效果頗滿意,我們逛了一下就跑回晴光這邊找挽面的店修眉毛,


雖然爆炸痛,但是修完後覺得真的順眼很多很多。


 


修眉的阿姨一直問我要不要做看看去角質跟敷臉啥的,


問題是我自己也會啊~才不要亂花錢咧。


 


希望明天出去能帥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