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給皮蛋先生。

前兩天打在拓網上給那傢伙看的,

我確認他看到過(有日記拜訪紀錄)後,就封鎖了他。



心情好很多~





---





「皮蛋」或是「死會囉 別來打擾我」先生,

請你以後可以不要再來閱讀我名片或是日記嗎。



你自己叫別人少打擾你,然後天天跑來看是怎樣?



你是太無聊還是沒長牙齒





我現在終於知道當初交往,你要我關閉拓網是為了什磨。

怕劈腿東窗事發嘛。



而你自己當然不用擔心交友檔案關閉會怎樣。



畢竟就算你檔案關閉,只要三天兩頭上拓網看別人檔案,

還是能找到劈腿對象的



只有我當初蠢蠢的,檔案關閉後連拓網都沒開。





信任你?

我信任你換到的全是欺騙。





就像你對我說過的話,現在我也對你說一次:

「請你不要再跟我有任何關聯了,少來煩我。」



我的拓網名片、日記、留言本,無名BLOG,

全部都不歡迎你。





我現在鄭重告訴你,等你看到這篇文章後,

我就會把你封鎖起來,不管你想法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