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2008/08/07 - 單身七夕。

一大早起床就看到有人傳MSN給我



綠豆:七夕情人節快樂



要上班又沒男友,外面處處是閃光,

這種假期哪裡快樂Orz







─────────────────────────







老媽早上拿了一堆過期帳單給我,

要我拿錢去繳費。



這種東西真的有夠麻煩...







─────────────────────────







心中蠻感慨的,

我不知道為啥當朋友還要秘密的..





之前明明都是檯面上當朋友,

現在去他那邊回覆時,要開悄悄話



他跑來回我文章還會先登出...唉唉





不管是工作還是朋友圈,為什麼大家最近都吹起秘密風呢?



(癱軟)







─────────────────────────







ECO真是個重女輕男到極點的遊戲(>__<)





產品包贈品幾乎都是女生服裝,

男生的只有囚犯服(怒)



http://eco.gamecyber.com.tw/eventpage/20080731/20080731.html





且商城真的爆炸貴



角色洗點 = 399元

技能洗點 = 699元





媽呀,我第一次覺得大宇跟罐頭是有良心的廠商







─────────────────────────







話說最近聽別家的廣告聽多了,

也找到幾支自己喜歡的~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http://www.i-stanly.net/blog/index.php?load=read&id=321







─────────────────────────







下午看到某洽眾在討論他公司的總機小姐,

因為有人打成總姬,我不知道自己被什麼電波打到。



寫了這個(汗)





【種姬】



從戰國時代就被記載的神秘種族,

擁有著美貌容顏,跟悅耳聲音。



性喜男人體熱,每當有戰事發生就會聚集,

一邊喊著「燒等、燒等」一邊欣喜的看著士兵廝殺,





我一定是生病了!!







─────────────────────────







鄭敬一? 鄭慶一?



一個台語很有名的歌手(不過我不知道他是誰...)

來我們這宣傳。



我注意到的是他帶來的男助理,一整個好帥>\\\<





可是同事拍合照都跟鄭先生拍,

沒人去拍助理,真是太過分了!!



(欸?)







─────────────────────────







晚上要跟同事去吃的義大利菜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linenchant/18967090



一看就好好吃,文盈好會選>\\\<





(食記我另外寫~不發在這篇了!)







─────────────────────────







本日超冷笑話



主管:KKMAN的設計者一定是叫做KK







─────────────────────────







欸都..晚上跟某人講了兩小時的電話

有種奇妙的幸福感。



那個笨蛋一直傻笑,然後說:我都被你吃得死死的



可是明明是我被你吃死死的啊XD





雖然我很努力在稍微試探他,

可是效果都不彰。



不過現階段維持這種關係我就很開心了:P





「被喜歡的人未必幸福,

 喜歡人的,在過程中則一定能感受到幸福。」



這是我之前寫小說時想出來的一句台詞,

但是我很喜歡~



也算是我的愛情觀之一吧,哈哈







─────────────────────────





話說..我今天在吃飯的地方看到了PTT大名鼎鼎的 「ㄋㄐ」 (鯰姐)

跟照片上一樣,有一點大小眼。





我剛好在櫃台倒紅茶要回位置時,

轉頭看到後面有人愣了一下。



想說怎這麼面熟,

再仔細一想看發現就是ㄋㄐ...





她後來跟一個男生坐在二人桌,

頭髮快到腰部,背影看還不錯正。





注意,是背影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