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2008/08/04 - 網友、淡水、美麗夜景

昨天一整晚都夢到在沉船被個女鬼追,



跑了很久後,我被逼到爆發就反過來追著對方跑。



一邊大吼著:喵的,很愛追是吧?

被老子追到就把妳拆成一片片去餵惡鬼!!!





然後我媽說她有聽到我講夢話,以為我夢到跟人打架|||Orz







─────────────────────────







無聊跑去亂點無名的『誰到我家』,

看到一個收集很多帥哥照片的人。



然後有一篇是:海苔頭





覺得很好奇就點進去看...囧



http://www.wretch.cc/blog/curtpy/19838789





很有型且可愛,只是好微妙啊XD







─────────────────────────





台語的女女情歌對唱,我只聽過這首



最近鳳娘新專輯主打曲之一~超好聽的







女朋友 

主唱:安琪 詞:張欣瑜 苗:東樂大唐



國:妳是一本日記 寫滿我的秘密

我們沒有距離 你像我的影子好親密



台:妳是一種天氣 呼我感覺舒適

  最歡喜的日子 就是惦坐治妳身邊



國:妳唱我愛聽的歌曲 我看妳喜歡的電影

台:咱是姊妹 也是愛人 這條線看抹清



台:不免擱想愛的意義 阮就是愛甲你黏到陣

國:是好朋友女朋友 我不在意 最珍貴是這份真心

  不聽別人愛的邏輯 現在覺得幸福很靠近



台:是好朋友女朋友 乎人懷疑 最可貴是咱的勇氣







─────────────────────────







媒體業工作的感覺:亂,沒有schedule的事情很多



逼的我自己得搞出一張schedule...







─────────────────────────







GT-125 碟煞版真是好看O\\\\O



這台感覺不錯。



自備款6500 分12期的話,每期4262..還在我負擔範圍內





能考到駕照的話就買這台>Q<







─────────────────────────







跟某個網友去淡水看夜景,吃飯。





第一次跟他見面,比想像中瘦好多,

完全看不出來是網球校隊XD



不過是很可愛的小男生~>\\\\<





雖然MSN聊過幾個月..可是第一次FACE TO FACE接觸,

本來還擔心會沒話講。



結果一路上都嘰嘰喳喳的根本停不下來:P





他本來想帶我去吃某家紙火鍋,

到的時候發現太晚沒供餐,

就跑去一家在山腰上叫做紅樓的餐廳吃飯。





那邊晚上超浪漫,從山腰往觀音山那邊看,

可以看到整個淡水的夜景。



星光、燈光、山景,同時在眼前擴散..真的很漂亮



可惜我相機夜拍功能太差,拍出來的照片都不能看~

有機會大家再自己去看看吧!





餐點部分,我點了深藍蘇打(中間有一球冰淇淋),

喝起來非常清涼。



還點了一個烤雞腿侷飯,

普普通通嘍





後來在淡水捷運站外面跟他吹風聊天到11:40分才走,

聊天內容就是秘密啦~



不過不要想太多好唄,人家是異性戀呢XD







─────────────────────────







在捷運上我睡著了,幸好來的及在圓山下車,

到家洗完澡後快兩點..



雖然很累但是很好玩。





想了想也很感動。



我的生命中,總是會出現許許多多朋友,

用各種我從沒想到的方式走進我生活裡面。



我會更努力的,大家也要多加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