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謝謝大家,我出櫃了(續)

 


其實今天還有點在想昨天出櫃的狀況。


一直在想這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或許我在做夢或是在欺騙自己?


 


哈..,我有時候果然不夠堅強。


 


老媽早上下班後,回來有再聊一下我男友的事,然後就去睡了,


盛夏我一個人坐在客廳上網,聽著音樂。


 


開始不自覺的開始回想過去發生的一切。


 


 


 


想想我真的很幸運..,從我11歲入圈開始到現在,


雖然不管是感情、學校、工作上都歷經過一些波折跟難過的事情,


但最後都有驚無險的走過來。


 


一次次的傷害也讓我累積到很多經驗,


更重要的是我蛻變了。


 


我有自己的想法、我有自己的觀念、我有自己的原則,


更重要的是,我擁有很多可以跟我坦率說話的好朋友!


 


而他/她們也都喜歡我的坦率。真的當我是朋友,


讓我不用擔心有一天會因為曝光而失去誰的友誼。


 


 


 


不是說隱藏住自己不好,畢竟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


 


我個性比較奇怪一點XD


我喜歡把所有事情一次攤開來說,說清楚後,


再慢慢解決、化解..。


 


求學過程中,這做法對我也造成了很多傷害,並招致一些中傷。


雖然我都裝作很豁達的樣子,但是私底下還是會為了那些人的話語而難過。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再怎麼理性的勸慰自己,有時候還是不免會掉淚。


也想過偽裝著生活或許更好一點。


但最後還是選擇這樣坦率的路走過來了。


 


 


 


我不是勇敢,相反的我是個超級膽小鬼!


 


只是比起被還不熟的人誤解、指指點點,


我更害怕被我已經認定是朋友的人嫌棄。


 


建立在謊言上面的友情...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如果有一天要面臨真相、面臨考驗時,


我沒有勇氣接受除了「我們當然還是朋友」以外的答案。


 


久而久之,我習慣在認識時就一次釐清對方的疑惑,


這也可以避免不少誤會(我以前真的發生過跟女生太好,結果被她男友打的事情)


 


如果對方不討厭GAY,OK,那當然可以慢慢發展朋友關係;


如果對方討厭,最起碼我就知道該跟他保持距離,尊重對方選擇朋友的權利。


 


感謝上天給我還算堅強的個性,哈。


 


 


 


不過畢竟不是所有的同志朋友都跟我一樣幸運,


有著這樣的朋友跟家庭狀況可以包容自己。


 


雖說我父親那邊不反對的原因是因為他過世..,且我們也沒跟他家人接觸過‵;


而阿嬤過世後,『身邊』的親人剩下老媽了,我真的不希望事情變成我們得大吵大鬧來解決..


幸好她諒解我,這是最重要的。


 


這幾年其實一直很努力在偷偷影響她對同志的看法,


逐步潛移默化外,也一點一點的把自己以前藏起來的那一面分享給她,


所以我期待的出櫃方式,其實是她會自己發現,然後找我談,哈哈。


因為只有她知道,什麼時候她可以接受了。


 


這樣的結局很好,真的,


我別無所求。


 


 


 


謝謝這幾天大家對我的關心跟鼓勵,


希望不管你是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等..


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