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2008/09/14 - 颱風天,上洽天

[PILI] 蒼玄泣 - 44回,九禍那一段 (捏)


 


我老是會想到仙劍裡面的劇情:


「我無法讓她復活,但是讓她不死的方法倒是很多..呵呵呵呵」


 





 


現在是早上七點半,最近覺得睡眠需求越來越低,


今天只睡了兩個小時..可是完全不累。


 


二點多睡的,睡到剛剛四點半起床,


本來還以為醒的時候應該少說七八點..


 


可是我幾個月又會有幾天會連睡個三天


 





 


颱風天真HIGH,晴光市場剩下一家店有開,


就是這偉大的肉羹麵線!


 


(嚼)


 






 


老媽剛剛睡醒床,就嚷嚷著我是笨蛋


 


「昨天不會叫你男友來喔~騎車不行可以坐捷運啊!」


「就雨很大不太好..」


「笨,我怎會生出一個笨蛋兒子」


人家只是心疼老公啊(哭哭)


 


感覺老媽是那種會疼女婿的父母,


但是乖兒子卻被罵笨蛋O__Q


 


不過老媽很了解老公的脾氣..。


 


我禮拜五晚上跟同事在家喝酒,喝到禮拜六早上四點多散會


媽就有噹我說,我家那隻一定有生氣


還真的被她說中。


 


老媽:你出去玩不要他知道比較好,你要用普通人的角度想。


   你會想說沒關係,但是她會說:你要喝沒關係,幹嘛喝這麼晚 (略)


 


這心態拿捏太準了






 


強勢女生的好MV,我要推薦這『明明很愛你』


http://tw.youtube.com/watch?v=JK-oDijqlI0&fmt=18


又潑水 又打臉的 超棒


 


光良有幾首我蠻喜歡的。


 


像是約定、童話、都是妳、勇氣、我等你


好聽的都這調調,且聽起來很難讓心情愉快XD


 


其它男歌手的話,我推薦:


 


林宇中 - 失戀學、靠岸、葉枯過、我不是他


孫楠 - 燃燒、代表作(燃燒的第二部)、太誠實、忘不了你


張宇 - 男人的好


吳宗憲 - 窗外、屋頂


張智成 - MAY I LOVE YOU (追女生超好用)、愛情樹


 


這些都算是好唱、好聽且頗紅的歌


 


話說,每個人都會有幾首歌是讓自己聽到就會想哭..


有陣子聽到JOLIN的『一個人』就會飆淚


 


失戀歌分很多呢。


失戀,難過但是不後悔 - 慶幸有你愛過、我不難過、我好了、不想讓你知道、


            想念你的歌、沿海地帶、愛不用還


失戀,責怪對方 - 愛錯、想忘了、你不懂


失戀,鼓勵自己站起來 - 秋天別來、對的人


失戀,現在心情超痛 - 一個人、揮之不去、毀滅愛情


失戀,自己終於清醒 - 倒帶、不准哭、


失戀,憂鬱試著好轉 - 褪色(這首我超愛的 http://mymedia.yam.com/m/500354 )


走出失戀後的回想 - 我也很想他、春天的微笑


 


我看著自己的歌單打字後,突然心情跟著DOWN下來。。。


 






 


對了,光良是有一首比較快樂一點點的情歌


跟江美琪唱的


http://tw.youtube.com/watch?v=0q0LJPy58MU


 






 


在颱風中的貨輪上等待,想到這場景就會發抖ˊˋ


救援受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艾克”面積大,已填滿墨西哥灣大部分地區。氣象部門
預計,“艾克”的風暴中心登陸美國前,“艾克”可能由2級颶風升至更高級別。


    海岸警衛隊報告說,在加爾維斯頓島以南大約145公裏的海域,懸挂巴拿馬國旗、
長約178米的貨輪“安托利納”號在同“艾克”搏鬥中發動機熄火。


    海岸警衛人員邁克奧貝裏告訴美聯社記者,“艾克”附近的氣象條件太危險,海岸警
衛隊無法用直升機救援“安托利納”號上22名乘員。他們將被迫待在船上,堅持到“艾
克”離開。(劉鵬)


 






 


話說,強烈建議大家颱風天出門不要帶摺疊傘喔~


 


之前朋友買了一隻號稱『就算反過來,也不會壞』的折傘。


那天跟他出去時,在傘被風吹到開花他就很炫耀的跟我說:


 


他:你看,比起你手上不能折疊的大傘,我的傘吹不壞~


魔:可是一直被吹到開花的話,你拿著這傘要幹嘛..?


  還是你這傘是22世紀來的,一打開就會下雨那種啊?


沉默了幾秒後,他就把傘收起來,然後跟著我撐大傘XD


 


傘壞不了 可是一直開花拿著幹嘛,嘖嘖






 


在網拍上買了四件T恤..,


加上剛好有福袋活動,又用99買了F SIZE的三件T恤


總共七件。


 


最近剛好在苦惱T不夠搭衣服~LUCKY


 


因為我習慣搭襯衫或是兩件式穿法,


所以T大概半年 <> 一年換一次就好


 


網拍來說,我通常是在一元堂


http://0rz.tw/c04Lp


 


或是男人幫買衣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angel6802100


 


因為說真的,有些衣服真的需要比較...好看點的模特兒


或是說起碼搭配上要弄得好看點(這跟體型就無關了= =)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1345406


這賣場我完全不會想買||Orz


 






 


不過便宜的衣服大概半年就得丟掉,


我這邊有些買了兩三年還能穿的,幾乎都是那種老闆自己跑去國外帶的..


品質真的有差~


 


且說到連鎖品牌,可能是我年紀改變的關係


NET、LEVIS的衣服款式越來越不喜歡...


反而喜歡找小店鑽。


 


佐丹奴算是款式跟設計都有再慢慢提高,但是都比不上價位提高的速度


朋友是店員給我員工價我都有點買不下手(CP值問題..。


 


且我穿到太輕薄,像絲質那種觸感的衣服會全身不對勁= =


 






 


今天洽特再討論一個新聞:『媒婆感嘆也束手 「三高」女挑對象 學歷薪水不能低』


 


 我覺得抱持這種想法沒差,畢竟是自己要嫁的對象,只有她能


 決定好不好。


 


 且如果自身條件沒這好,碰釘子時就會自己調整了。


 


 我以前跟幾位媽媽級的女生有聊過這方面話題


 


「就是因為內在條件太難辨認,誰又知道結婚後對方會不會變?


 那還不如選擇一些良好的外在條件。


 


 你無法肯定結婚後這位『我不帥但是我很溫柔』先生會不會變


 成『我不帥且我是個懶蟲』或『我不帥且我愛打老婆。』


 既然如此,何不選擇當下妳就能看到的東西?」


 


 不過這種想法真的有點像是比較保守的父母,以經濟方面的條


 件在挑女婿(汗)


 


 不過畢竟是『夢想』嘛,夢做大一點又有何不好?


 


 通常真的遇到喜歡對象時,就會知道自己以前有多不切實際了XD


 


 


說真的,洽上也看到過有人說「為什麼正妹旁邊跟著的是XXXX」,


這不就證明,就算外在條件不好,不代表你只能選擇跟自己同等級的對象啊XD


 


且男人跟女人在這方面都差不多吧,想像未來在一起的對象時,


總是會有些比較刻板、嚴苛的標準。


 


可以找看看自己身旁談過幾次戀愛的朋友,


問他們當初的標準跟自己曾經交往過的對象去比,


有多少人達到的,就大概知道了XD


 


人生最有趣的,大概就是可能性了。


 


雖說有些可能性真的微乎其微,但相信自己命中注定的對象(們?),


總會能看到你的優點就好,儘管那優點你自己可能看不到也是。


 






 


下午花了好大力氣才修好外接盒的硬碟,


把它格式化後,乾脆直接裝到電腦內。。。


然後硬碟就可以用了!


 


可是320G的片子跟漫畫都...Orz


 


有些東西回不來的。


 


片子、漫畫、最主要是照片跟一些神秘學資料,


不過也是有種沒就沒了的感覺..這就是成長吧(欸)


 






 


剛剛蒂蒂被風雨嚇到,一直縮在我椅子下,


家裡不冷,應該是被聲音嚇到吧。


 


現在爬在我腳上不肯下去






 


我覺得這幾天,一定是有什麼火鍋國施展魔法在影響全世界


今天大家都在說火鍋..


 


我下午跟洽眾討論吃火鍋的事


閃光晚上跟同學去吃火鍋


我媽15分鐘前嚷著要吃火鍋


最後我媽男友買來的晚餐..居然真的是火鍋



<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