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2008/09/24 - 陪我去遊行的人選確定!





晚上媽突然說要吃燒肉,



就拖著我、發哥、老公一起去吃田野。





一走進店裡面,聽到的音樂就是SLAYERS的歌XD



我出門前才剛看完R呢!!





後來還放了一堆ACG歌,



真想看看放這種歌的店員是誰





XDD














兩個料理都想煮,難得想下廚





燉牛肉 VS 馬鈴薯燉三層肉



好猶豫啊~~





乾脆合起來做成馬鈴薯燉三層牛肉好了(炸)







話說剛剛才知道,



原來這馬鈴薯燉肉,日式都是用薄肉片去做?



我一直習慣用三層肉做說..(抓頭)





三層肉其實也不算太貴..



因為我主要是吃馬鈴薯,肉不會買很多。





加上比較多油,先煎這東西的話,



炒蔬菜時就可以不用油了,也比較香= =+





就決定做這馬鈴薯燉肉啦~














張紹涵-不想懂得

詞:姚若龍  曲:動靜音樂



http://mymedia.yam.com/m/2236335





當世界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都是不安犯的錯 拍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是愛不是負荷

互相照顧就是幸福的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我願意一秒鐘放棄全宇宙

擠在只有我們緊靠的小星球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多不捨得 多不懂得

誰說割愛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說謊傷害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多不捨得 多不懂得

誰說割愛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這攝影師的名子好眼熟,



之前好像也看過他的類似新聞







[新聞] 合理使用…不給錢就告 攝影師誣告起訴



http://city.udn.com/54532/3038764



 【聯合報╱記者劉峻谷/台北報導】 2008.09.23 02:43 am



台灣省野鳥攝影學會前理事長林英典,不滿黃美鄉在部落格引用他的一張

台灣藍鵲照片四次,求償十五萬元未果,控告黃美鄉違反著作權法。台北

地檢署認定黃美鄉是合理使用照片,不違法,反將林英典依誣告罪嫌起訴。



檢方認定林英典明知黃美鄉引用照片時,已註明攝影者為林英典,沒有盜

用照片的意思;照片用在黃美鄉個人部落格,沒有做商業或營利用途,也

屬於合理使用,卻仍控告黃美鄉違反著作權法,想用訴訟手段,取得十五

萬元和解金,因此檢察官主動簽分案,將林英典依誣告罪嫌起訴。



檢察官為了加強證據,特別清查列出九十四年至九十六年間,林英典在台

灣各地檢署提出的違反著作權刑事告訴已偵結案件共五十九件。其中卅一

件撤回告訴,廿八件處分不起訴;撤回告訴案件大多是因被告賠償林英典

五萬元至十萬元達成和解,林才撤回告訴。不起訴處分案件,則多屬被認

定為合理使用照片。



林英典除了對黃美鄉提出刑事告訴,還向台南地院提出民事損害賠償之訴

,法院亦判決林英典敗訴。



這不是林英典第一次告人不成反而被起訴。去年他因類似的案件,被檢方

起訴,台北地院依誣告罪判處他十月徒刑,減刑為五月,目前上訴中。














[EQ]  CLE的法術比較



[10] 治療術    耗費MP:65   詠唱:2.5秒 恢復103 ~ 175HP  (幾乎都是補175..)

[19] 天光聖療  耗費MP:150  詠唱:4秒   每六秒恢復35 ~ 65HP  (持續24秒)

[20] 高階治療  耗費MP:115  詠唱:3秒   恢復154 ~ 350HP  (平均補320上下)





那我要這天光聖療(HOT法術)幹嘛,



直接補下去比較省魔又比較快...囧














我本來以為這次遊行我得自己去





結果目前有:



汶盈、JJ (兩個都電台同事)、待遇的學長 & 閃光、乾哥等...



加上甲板的朋友跟團,好像反而比上次熱鬧XD





不過學長夫妻檔應該是跟著PTT那邊,



意思就是說,如果我換COLOR,我就只能跟朋友走..唔





啊啊~~真希望老公能陪我去ˊ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