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2008/09/10 - 爆笑的老媽跟發哥

 


現在是凌晨大概。。。(看時鐘)


兩點。


 


剛剛跟老媽、家裡那隻一起看『真情滿天下』,


我家那隻反應整個好笑,很像是在見公婆的媳婦XDDDD


 


後來我看他好像一直恍神,問他是不是想睡又不敢講,


他說沒事,但是頭一直點啊、點啊、點啊點的= =


 


我就直接把他拖進房間去了。


 





 


 


下午玩ECO


 


本來打的如意算盤破滅了,想說用接力交易的方法,


讓商人帶著5000個肉、5000個麵包樹果實,再走到料理婆婆旁邊買青菜,


最後靠農夫技能一次做完5000個三明治!


 


 


 


 


 


 


 


 


 


結果NPC說我重量跟體積超過,不能買青菜,


最後還是只能250個、250個青菜的買....


 





 


 


話說這真情滿天下,一直看到老ㄚ嬤發癲要抱孫,


喵的,這就跟龍捲風時一樣嘛,連演員都相同啊!!!


 





 


 


服務業真辛苦。


 


下午上PTT的速食板時,看到有人抱怨說打翻飲料結果店家不賠一杯,


喵的,問題是是妳自己走路離開櫃檯打翻的啊!!


 


店家願意給你補一杯是佛心啊...


雖然飲料成本不算高,但是店家也沒必要額外支出吧


 


還跑上PTT撻伐,真的是很不要臉= =


 





 


 


摩斯漢堡的隱藏菜單-摩斯小吉士漢堡




看起來一整個好棒啊>Q<




http://mengfulee.pixnet.net/blog/post/19618744


 





 


 


下面要說一個有關宜蘭的溫馨小故事。


 


老媽上上禮拜去宜蘭玩,跟他男友坐火車去的。


 


結果到了當地,因為人生地不熟,一直找不到導遊書上的景點,


她男友又不喜歡問路,還不讓我媽問(覺得丟臉)


 


 


 


 


 


 


 


 


 


 


 


最後聽說在火車站附近吃了麥當勞,逛一逛就回台北


我媽氣到一路上都不想跟他多說話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她們兩個本來就吵吵鬧鬧,


昨晚也為了去萬華吵架XD


 


 


我媽昨天一直吵著要去吃田野燒肉~


 


當時她男友有打來問她要不要去萬華逛夜市順便買公仔,


他說大概8:30、9:00會到。


 


 


我媽心想時間夠我們吃飯,我們7:30就出門去吃。


她還叫我家那隻一起來。


 


因為她想說,吃田野的話可以吃晚一點,


等我家那隻過來後聊個天,她陪她男友去逛夜市,


我們兩個小隻的就繼續吃飯,比較沒顧忌。


 


結果沒想到我家那隻昨天網球隊集訓,他說可能要十點半才到我這,


看要不要改天再約比較好。


我媽就很阿莎力的說:「多晚過來都沒關係,阿姨會去萬華的東西給你吃~」


 


我家那隻盛情難卻,就乖乖說好XD


 


於是我們就在田野邊吃,邊等我媽男友。


結果她男友到的時間是9:30.....


且到之後第一句話是:「今天太晚了,改天再去逛夜市拉」


 


然後我媽就生氣了,囧


 





 


 


這句話真棒。


 


「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


 





 


 


十四隻保育龍貓 無家可歸




http://0rz.tw/9a4N9


十四隻保育龍貓 無家可歸


2008-09-10 中國時報 【陳世宗/中縣報導】





▲胖嘟嘟的龍貓,全身長滿均勻的絨毛,十分討喜可愛。(陳世宗攝)


     中縣警方日前在霧峰地區,查獲民眾非法販售俗稱龍貓的保育類野生


動物栗鼠卅七隻,其中十一隻不幸死亡,存活廿六隻;經農業處協調後,


十二隻送交新竹市立動物園,另十四隻無處收容,只好暫時委託台中縣自


然生態保育協會代為照養。





     保育科長李代娟說,體型小而肥胖的龍貓,與兔子同屬囓齒科動物,


中文學名為栗鼠,因尾端毛長而蓬鬆;全身長滿均勻的絨毛,有如絲一樣


緻密柔軟,相當可愛討喜。





     栗鼠原產地在南美洲安第斯山脈高原,因遭人類濫殺瀕臨滅絕,被國


際公告為國際CITESD一級保育類動物。





     警方於九月一日在霧峰鄉,查獲民眾涉嫌非法販售龍貓共計卅七隻,


因龍貓屬於中高海拔物種,十一隻不幸死亡,另廿六隻經農業出處積極協


調後,有十二隻送交新竹市立動物園,其餘則暫由中縣自然生態保育協會


照養,積極找尋合適且有意願的單位予以收容


 





好可愛,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龍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