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2008/09/28 - 擔心老公...





[霹靂] 老狼的算術不太好





   赭杉軍、恨長風與補劍缺談話中。



   補劍缺:萬年牢外,、 我、赭杉軍、恨 長風四人,打他操縱的朱武…



   狼叔你的算術真是糟糕。





XDDDDDD














遊行回來打給我家那隻,他早上在淡水烤肉,



結果已經在睡了qq














聽著兩個人說戀愛煩惱



msn1 - 面臨分手抉擇的男性

msn2 - 剛交往,甜蜜放閃光的女性





切換視窗時覺得心情落差好大





如果回錯文就有趣了,



例如說這樣(思)

































男 : 我也不知道要怎溝通..很煩

魔 : 下次出去時你就故意藉口風很大,然後把手放進他外套口袋裡面取暖>\\<



女 : 那你覺得咧,一個禮拜見面三次會不會太多??可是我們剛交往

魔 : 這決定你得自己下..如果要分的話就快刀斬亂麻吧



男:....

女:....





(逃)














話說我不懂朋友閃光的邏輯。





他半夜十一點多把對方叫到網咖後,先要他包台包了一晚,



然後送給他自己做的手工肥皂當生日禮物





































之後跟我朋友說他時間到了,要先回家.......



我朋友只好把他送回家再回網咖牽車  囧














有點擔心老公



淡水那邊的風雨應該很強,沒屏障只會更大





我媽早上就在念我說:知道颱風大,就應該叫他提前來家裡啊~



比起在淡水那邊風大雨大的惹人擔心好!





又不是我開口他就會來Orz














家裡有很多料理材料,但是沒有米...



晚一點風小可能要出去補點東西了。





希望大家颱風天都沒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