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2008/09/17 - 老媽的捷運驚魂記

這麥當勞這歡樂送...



我跟他說我有50元折價卷,電話中也幫我折價了,



外送員也是跟我收折價後的價錢。











































但是她走了後 我才發現我沒拿折價單給他,他也沒跟我要,



且袋子裡面又給了一張XDDDDDDDDD





且真佛心,我的大薯居然是裝滿滿的



跟平常在店裡吃根本不能比= =+














這兩天霹靂板上拼命吵,說軍神源武藏跟棄天帝大戰會怎樣= =



已經戰三天了,



一直吵返無跟歸一,還附帶一個拳皇的評價zzzzzzzzzzzzz














柔軟精補充包雖然比較貴,



可是比較環保qq



每次都買塑膠桶,真的感覺很浪費地球資源....



(忍痛掏錢)





這種東西不放又不行~_~














老媽剛剛回家時,一臉怒容的跟我訴說了她的捷運驚魂記。





錢、手機、悠遊卡都放包包,包包在她男友身上。



然後靠站時,她男友沒注意到她沒上車.....



























對,她被丟在月台上XDDDDDDDDDDD





後來她坐車到下一站,還是沒看到她男友;



原來她男友很理所當然的坐回剛剛那一站,



兩人又錯開。





當我媽正在觀望要跟哪個路人借手機打回家找我求救時,



她男友就找到她了。





不過這件事大概她可以記半年吧XD














「親愛的讀者們,今後543的漫畫將會黑白與彩色交替刊出。

目的是讓River節省一點工作時間,去做些別的頭路賺錢...」





看來他少了yahoo的收入真的差很多...Orz



http://blog.sina.com.tw/river/article.php?pbgid=13614&entryid=58279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