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2008/09/22 - EQ





今天都在玩EQ(無盡的任務 Ever Quest)





看不懂的是什麼遊戲的就失禮啦,今天沒啥特別事可以寫XD












[EQ]







自己召喚食物其實整個很麻煩,



食物一次召一個,每次都有CD





如果是MAG可以一次召整組的就省事很多



偏偏我是CLE...





本來想說跟NPC用買的,



可是我看不懂哪些道具NPC是賣食物,



地圖上全都是英文啊!!





如果回高精城我應該就知道去哪買,



可是好懶得跑回去..





知識異界商人又太多= ="














新手裝INT好像給太多



目前19等,總INT 166  MP702



新手裝給的MP佔了75%......





回魔回到滿要回好久(倒)














我對土元素感到很失望,



除了會root之外只是血多了點皮硬了點。





把DPS列入考量的話



召火元素比較合我胃口..



快點收拾怪物也減少失血





反正我都找藍藍綠綠的怪物耕田



火元素貼上去,我再放一顆真火球



怪物就噴了=V=














昨天在碎骨寨就這樣拖火車練





兩白一藍一綠衝過來





PET打綠順便吸引別的怪物,



我就直接從綠色開始放真火清理。





PET剩下5%血時,怪物也沒了





























然後我剩下時間都在回魔,光等魔滿就等了5分鐘





後來老馬,從獸人王座後面一走過去



馬上樓上獸人集體衝下來..





拖車拖到倒車Orz














不管是什麼遊戲,我幾乎都喜歡施法系,



近身格鬥好煩 還要走過去。





法術轟下去讓對方衝過來找自己爽多了QQ





且我蠻喜歡擔任補血職的,



看大家HP上上下下的跳感覺很愉快(欸?)














在巴哈精華區翻到的MAG文章





四大元素比一比 



水元素  會背刺  適合組隊使用

土元素  最硬  會 root   適合 solo使用

風元素  平均能力中下  但是會使用無法免疫的 stun   打法術怪適用

火元素  呃............好吧。這遊戲不少會放火AE 的 boss  那時候再叫出來吧 XD







我一直以為是風會背刺..因為看起來像盜賊



結果輸出是水比較好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