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2008/09/13 - 純的卡嚕瓦

 


JJ、沁嫻、汶盈、小宏


 


今天晚上跟大家去吃完燒肉後,買了一瓶卡嚕挖回我家續攤,


不過JJ先回家就是了~因為她最近被爸媽盯太緊,哈!


 


到我家後,沁嫻跟汶盈都跟我借了上衣 & 短褲,


看到大家都穿我衣服,感覺很微妙Orz


 


後來小宏提議繼續玩國王遊戲。。。


恩,不過為了維護大家名譽,我甚麼都不會說的!


 


 


大家大概喝到三點多離開的,


我睡到早上。


 


媽回家看到空瓶馬上罵我笨:卡魯挖哪有人喝純的,妳們這些笨蛋~


因為忘記買牛奶..O__Q


 


卡魯挖純的爆炸甜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