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2008/09/20 - 頭號甜心是你 (>__<)@m



剛剛去全家買消夜,看到兩個西裝男在地板上.,



盤腿在書架前坐著聊天..,整個很自然。





看起來不像流浪漢啊...














好甜蜜的歌XD



呆老公,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http://mymedia.yam.com/m/2299584



張韶涵-頭號甜心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你說你最喜歡牽我的手

那感覺我真的很想說

每一秒 我害羞 一點點心動



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用預購

你一定給我最超級的溫柔 融化我的心窩



你是頭號甜心 沒錯 你最愛我 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 沒錯 你最愛我 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你說你最喜歡牽我的手

那感覺我真的很想說

每一秒 我害羞 一點點心動



有好多最新鮮的感動 不用預購

你一定給我最超級的溫柔 融化我的心窩



你是頭號甜心 沒錯 你最愛我 沒錯

像巧克力的誘惑 每一口代表一個步驟



你是頭號甜心 沒錯 你最愛我 沒錯

默契好的沒話說 只要你追求 我就點頭














話說前兩天我家那隻騎車載我時,

我跟他說我這陣子很喜歡吳克群的『越愛越難過』



他要我唱給他聽看看































我唱一兩句後覺得很奇怪就停止了..



又不是要分手了,幹嘛唱這種歌給你聽啊 (/‵Д′)/~ ╧╧














瀏海又太長了



禮拜一再去西門町大修,哼哼





算算時間,燙的地方也慢慢消退,



自然捲的恐怖髮質正在侵略我的頭型>___<














想聊SKYPE,可是老媽在客廳qq





最近已經習慣晚上會跟他聊天了,



少了他的聲音就覺得少了什麼東西一樣ˊ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