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2008/09/21 - 笨糖果。





第一次感謝無名的『誰來我家』功能,



看到紀錄才知道,原來堂堂這笨蛋真的還活著= =a





嘛~他過得好、毛毛過的好、兔子過的好、我過的好



大家都過的好就好了。





就算不再當我們是朋友,曾經有的友誼也不會消失。














我被洋菜條的說明騙了!!





說明上寫著可以伴火鍋,



結果我加下去馬上就融化消失(死)





我以為會跟蒟蒻一樣變成脆脆的Q口Q














下午跟阿萩去逛公館,敗家清單如下:



兩件POLO衫

三對耳環

辣椒入浴粉





啊啊,又亂買東西了>__<














今天試著戴了垂吊式的耳環,



鍊子沒有很長,墜飾的形狀是米老鼠。





不過遠看是十字假的感覺,



比想像中適合我>__<














PILI板上有人貼的這句話真是太貼切了!



棄天帝:我上過你爸身、強奪你兒體,佔了你肉軀,騎過你狼叔





不過少了一句



「連你女人(的靈魂)都用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














一直好想買個附枕頭的躺椅,這樣在家裡看書會更方便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7511079?u=zakka168168house





且好便宜啊 <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