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2008/09/18 - 咬了一口小黃瓜


現在是半夜四點三十,不知不覺又爬起床了...



算了,不睡了qq














PLURK也玩一陣子了,真的覺得這搜尋功能沒啥用



分類也只有幾種能用



最新

熱門

最多人檢視

.....(略)



很不方便啊












拍合照時請注意左右兩旁的身材



幹,我一對比下更胖了...Orz



src="http://f7.wretch.yimg.com/momogoter/59/1915156319.jpg">














神木與瞳-草戒指

http://mymedia.yam.com/m/2354597





最近打歌打很大,不過真的還不錯啦..



我蠻喜歡聽男女對唱/合唱~














這兩天無聊注意到了一套卡通,就抓下來看:《彩雲國物語》





第一部總共1~39



好長啊...Orz





我之前是斷斷續續看animax,



才看到二





因為覺得秀麗的個性很棒,不知不覺開始每天跟著看



但是要等animax播又很麻煩~~














剛剛在PTT GAY板上看到有女同志徵結婚伴侶的文章



不過才72年次就開始擔心家裡壓力啦.....





『我是Jo,我是個les(我是女生,是女生!),屬性為不分,72年次

 台中人,天秤座,隨和好相處,有正當職業,無精神疾病。

 十五歲踏入圈子,很確定自己這輩子就是愛女人,

 已和家人出櫃,家人漸漸的也接受了我的性向。』





目的好像是希望以後能結婚,然後領養小孩,

當名存實亡的夫妻XD














(嘗試性的咬了一口小黃瓜)



(吐出)





 不行,我還是對這氣味、味道反感,



 可是奇妙的是,酸黃瓜醬卻可以....





 只要有黃瓜天然原味的我都吃不下去,



 覺得放著一個弱點在那很討厭(欸?)














下午看到一篇新聞還蠻好笑的XD





『影星布萊德彼特今天宣布,捐出十萬美元協助保障同性戀者在加州的合

 法結婚權利。



 他發表聲明說,「儘管再怎麼不同意對方,沒有任何人有權否決別人的

 人生,因為每一個人都有權利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只要不傷害其他人就

 好。而且,美國並不容許歧視,我為平等權利投下一票,我也反對八號提案」。

 

 這位男星曾於二零零六年接受「老爺」雜誌專訪時表示,唯有
到同性


 戀結婚合法化之後,他與明星女友安吉莉娜
裘莉才會開始考慮要不要結婚
。』





 我了解他的意思,但是這段看起來真的很HIGHXDDDDDDDDDD












在八卦板看到一篇好賤的文章XD



「我男友是你女友的前男友,明星戀情連連看」



周渝民(的前女友)-許瑋倫(的前男友)-李威(的前女友)

-陳怡蓉(的緋聞對象)-許紹洋(的前女友)-林韋君(的緋聞對象)

-藍正龍(的前女友)-大S(的前男友)-又回到周渝民





WOW~




沒有留言: